303:国君人选【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苏前辈,你别忘了,你曾经许诺过我们成仙机缘!”

    大军中,眼看苏长存即将飞入天门,周朝皇帝忽然壮起胆子叫喊道。

    苏长存闻言大笑两声,说:

    “我虽然骗了你们,但我苏长存言而有信一口唾沫一口钉,说要送你们成仙机缘当然说到做到,愿意跟我一起飞升的,都来吧!”

    话音落下他伸手一挥,笼罩他身上的圣洁光辉顿时分出数十缕,分别落在在四大皇朝的帝王、供奉们身上,接引他们浮空飘起。

    此等大规模飞升画面,实在闻所未闻前所未有,百万大军震撼极了,脸上表情无比羡慕。

    仙界只存在于传说当中,是神圣极乐的代名词,上到王侯将相,下至平民乞丐,无一不都削尖脑袋拼命想钻到仙界,四位帝王为此甚至连皇权帝位都甘愿抛下。

    一位秦朝的大将军见数十人共同飞升,脸色阴晴不定变幻两下,忽然做下决定,也不管苏长存有没有接引自己,脚掌猛踏地面冲天而起,径直朝天门激射而去。

    “哼。”

    苏长存冷笑,抬手打出一发光束,把那位大将军镇杀为血沫。

    “我给你的,你才能要。”

    这一幕顿时令所有怀有异心的人悚然,打消了强行硬闯天门的念头。

    夏青山像只鸵鸟一样,把脑袋紧紧埋进地里,祈祷苏长存快点飞升离去,千万别注意到自己。

    苏长存一走,自己还是有活命的可能的,夏婉安再仇恨自己,总不会弑父吧?

    然而,他的希望落空,苏长存怎么可能注意不到他,挥手分出一缕仙光打在夏青山身上,接引着他升上高空。

    夏青山一颗心瞬间就凉了。

    他明白苏长存并非赐自己成仙机缘,而是想把自己带到仙界再解决。

    不在夏婉安面前折杀她父皇,是苏长存身为外公最后能给的温柔了。

    “传朕旨意,大军即日退出夏朝境内,所有属于夏朝的国土统统归还!”

    飞升之前,秦帝最后一次以帝王的名义下达圣旨,意图向夏婉安、苏长存两人示好。

    可以预想到,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苍玄大陆都将是她夏家的天下了。

    “是!”

    秦朝将士齐声应答。

    随后周帝、齐帝、韩帝三人也效仿着下达类似旨意,百万大军莫敢不从。

    最终,苏长存裹挟五帝连同一众供奉飞入天门内部,巍峨天门随之缓缓闭拢,如同镜花水月一般,消散在高空中。

    四国联军唯恐被夏婉安秋后算账,连忙撤退开溜,完全没有来时那股浩浩荡荡的势头了。

    夏婉安并不与他们为难,转身朝赢都郡飞掠。

    “拜见四公主!”

    守将们毕恭毕敬下跪行礼,心情忐忑又复杂,先前挟持捆绑夏帝的那批人唯恐被问责。

    原本所有人都觉得夏朝今日必亡无疑,岂知这位神秘的四公主居然能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强行将夏朝保下。

    夏婉安扫视人群一圈,对其中一人道:“元芳,你去召集所有文武大臣,让他们半个时辰后来金銮殿见我。”

    “属下遵命!”
303:国君人选【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