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李正康,又是这个李正康【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中二少女走后没多久天就亮了。

    看着电脑屏幕上刺眼的青铜段位,刘浩铭苦恼地揉了揉眉心,感觉上个白银比上miss都难。

    “先出门吃饭吧。”他说。

    站起身时,他突然想起一件事,他已经答应李正康明天陪他一起去邙山旅游了,女孩如果在自己旅游期间来还网费的话,可见不到自己。

    “刚才忘记跟她说了,不过也没什么,到时候挂一张告示牌就行。”

    “……”

    吃完早餐回来,刘浩铭来到二楼倒头就睡。

    不知睡了多久,迷迷糊糊间忽然被一阵手机铃声惊醒。

    “喂?”

    他有气无力困的不行,甚至都睁不开眼睛看来电号码。

    “浩哥,是我。”电话另一头,李正康说。

    “旅游公司刚才联系我了,说要帮我们订机票,你把你身份证号码发我。”

    “好,我微信发你。”

    电话挂断后,刘浩铭强撑着睁开眼皮,打出一串身份证数字。

    “嘤嘤。”

    被窝里,阿狸张嘴叫唤两声,对那通惊扰了自己美梦的电话颇为委屈。

    “乖,别叫,明天哥哥带你去旅游。”

    刘浩铭一把搂过它安抚道,主仆二人相互依偎,渐渐没了动静。

    ……

    ……

    当天下午,龙城的市政大楼中,一位超凡部成员神色匆匆闯进陆浩然的办公室。

    “部长,大事不好了!”

    陆浩然正在处理一大批与全国建立超凡大学有关的文件,属下突然到访令他心脏猛一跳。

    “发生什么事?”他沉声询问。

    他隐约猜到属下要汇报的事情多半与领域主人有关了,也只有领域主人才会让他如此失态。

    “刚才技术组那边检测到,有人用领域主人的身份证在网上买了一张机票,明天中午十二点半起飞!”那名超凡部成员连忙回答。

    陆浩然闻言顿时眉头紧皱,心里生起不祥的预感。

    他们整个超凡部从京都迁到龙城,就是为了能更妥善保护领域主人,确保祂不会受到外界因素干扰,而如今祂居然要离开龙城了?!

    “机票是领域主人自己买的吗?”陆浩然问。

    超凡部成员摇头:“不是,我们已经调查清楚了,机票是位于西疆市的邙山旅游有限公司购买的,连同一起购买的还有李正康的机票。”

    “李正康?”

    陆浩然一怔,片刻后才想起来李正康就是上回和领域主人一起在好望角吃饭的朋友,同时他也是领域主人的高中同学。

307:李正康,又是这个李正康【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