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我们是要……把他杀了吗?【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她?”

    陆浩然神色来回变幻,谭断崖口中的人选,他并不陌生。

    “她和李正康一样,都是领域主人的老同学,和一个老同学旅游是旅游,再多加一个老同学,于情于理都不过分。”谭断崖说。

    ……

    ……

    京都,国务院某间封闭密室里。

    数十个全国第一批修炼天罡道的超凡者正在两两分组实战切磋。

    既然说是切磋,自然点到为止,切磋的双方只单纯比拼灵力强度,并未动用超凡异能。

    “砰砰砰砰!”

    董雪和一个短发女孩激烈交手,两人每招每式都打出音爆声,似乎要把空气都给撕裂打炸一样。

    短发女孩明显弱于董雪,不出数十回合便已落入下风,全被被压制疲于防守,最后以董雪一记指枪点在短发女孩咽喉上而告终。

    “董雪姐,你好厉害!”

    短发女孩认输,语气里非但没有不服,反而还有浓浓的崇拜味道。

    如果刘浩铭在这里的话,他就能认出这位短发女孩正是董雪在震皇副本里的队友,名叫菱微。

    “明明我们是同时开始修炼天罡道,董雪姐的修炼进度却远远超过了我,我好惭愧……”

    “修行之路还很长,一时的领先并不能说明什么。”

    董雪安慰道。

    她心里很清楚,虽然她如今的修为在同龄人里面堪称佼佼者,但比起好命前辈还是相差太远了,甚至差到连对方背影都看不到的地步。

    曾几何时,董雪将谭断崖立为追逐超越的目标,可自从震皇遗迹出来后,她的目标便只有好命前辈一个人,对方当初一剑瞬秒震皇的那幕画面,至今仍在她脑海里历历在目,成为她刻苦修炼动力来源。

    切磋完毕后,众人纷纷盘坐调息,忽然一位军官走进密室,开口道:

    “董雪,菱微,你们两人跟我来。”

    董雪和菱微并未向军官询问什么,她们身为超凡者,从某种意义来讲也是军人,而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

    两人随即站起身,跟随军官走出密室。

    军官带着她们穿过几条回廊,不多时来到一间办公室门口。

    “你们进去吧,大司马在里面等你们。”军官说,没有要跟她们一起进去的意思。

    董雪和菱微面面相觑对视,对大司马突然的召见皆是感到困惑。

    走进办公室,果然像军官说的那样,谭断崖正坐在茶桌旁,苍老的脸庞威严且又柔和。

    “你们来了。”谭断崖微微笑道。

    “见过大司马。”

    两人行军礼。

    “无需见外,过来坐这边。”谭断崖指着旁边的座位道。

    等两人落坐后,谭断崖拿起茶壶各自给她们倒一杯茶水。

    董雪表现的还算平静,菱微却从未经历过这等阵仗,当即受宠若惊道:“谢谢大司马!”

    董雪端起茶杯询问:“不知大司马叫我们过来,为了什么事?”
308:我们是要……把他杀了吗?【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