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龙城机场【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事实上,董雪心里的疑问比菱微还要大。

    她实在不明白刘浩铭身上究竟有什么东西值得玄国如此重视,现在回想一下大司马刚才说的话,感觉像做梦一样离奇。

    回到在京都的住所,董雪拿出手机,打开前两天跟刘浩铭的聊天记录,从头拉到尾,每一条消息都仔细看一遍。

    “董雪,是不是觉醒了超凡异能就必须被国家诏安啊?”

    “……”

    “万一我觉醒了超凡异能,没有和官府说,隐瞒不报,官府发现后会不会把我毙掉?”

    “……”

    她和刘浩铭的聊天次数屈指可数,很快就把所有消息看完。

    董雪若有所思,觉得刘浩铭询问自己的那晚,应该就觉醒了超凡异能,而他被之所以被玄国如此重视,原因也很可能是出在他觉醒的异能上面。

    几番深思熟虑,董雪退出聊天框,又打开和李正康的聊天记录。

    大司马说,刘浩铭这次旅游是跟李正康一起,或许他知道刘浩铭的秘密也不一定。

    她和李正康的聊天次数比刘浩铭多几十倍,而且都是李正康主动挑起话题,诸如“在吗”、“吃了吗”、“睡了吗”之类。

    花了半个小时,董雪翻阅完所有聊天消息,结果一无所获,除了上次约定在好望角吃饭以外,李正康从未跟她提及过有关刘浩铭的事

    于是,董雪更加纳闷了,百思不得其解。

    用菱微的话来讲,自己好好一个高中同学,凭什么让整个超凡部出动保护他?甚至自己还没有足够的权限了解他的情报?

    在好奇心驱使下,她忽然强烈渴望跟刘浩铭见上一面。

    她觉得,等这次任务结束,她所有疑惑或许就能得到解答。

    ……

    ……

    刘浩铭今天醒的比较早,一点不到就起床了。

    起这么早不仅是要收拾行李为明天的旅行做准备,最主要的问题出在阿狸身上,他想把阿狸一起带走,但宠物并不好坐飞机。

    他在网上查了好久宠物乘坐飞机所要注意的事项,发现要想把阿狸带上飞机并不容易,需要各种证明材料一大堆。

    最终他跟民航公司联系上,双方在电话里沟通,初步把托运宠物的事情敲定,价格也不贵,大概就一两百块钱。

    “小家伙,出门想带上你还真不简单,要不你干脆留在店里看家吧?”

    挂断和民航公司的电话后,刘浩铭似笑非笑对阿狸调侃。

    “嘤嘤嘤!”

    阿狸顿时急了,纵身一跃扑进他怀里,脑袋用力磨蹭他胸口,似乎在央求主人别把它丢下。

    “好啦,跟你逗着玩呢。”

    刘浩铭呵呵笑道:“我已经和民航公司联系好了,明天直接把你空运过去。”

    “嘤嘤嘤。”

    阿狸闻言这才放心,叫唤的声调转而变成委屈,脑袋继续磨蹭主人胸口,只不过这回不是在央求了,而是撒娇。

    刘浩铭抱着它逗弄,爱不释手。
310:龙城机场【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