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为什么不报官?【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大厅里还有不少游客在吃饭,他们看到刘浩铭四人跟随老板娘上楼时,眼中皆闪过不同程度的异色,大概猜到刘浩铭要去做什么了。

    “黄哥,你不跟着看看吗?老板娘的女儿八成脑子不正常,那个小哥如果出了事情,你也会有麻烦的。”一位游客对黄兴说。

    黄兴犹豫片刻,说:“没事的,我和老板娘认识不是一天两天了,以前我们旅游团都是和她的农家乐合作,彼此知根知底,不用担心。”

    游客们闻言不好再说什么,发生刚才那出跳楼闹剧,他们心里其实都有点膈应,不想再住在这里,但现在显然没办法换农家乐。

    ……

    四人跟着老板娘来到四楼,皮肤黝黑仿佛庄稼汉一样的老板在楼梯口等候,看到刘浩铭时脸上当即显露出喜色,快步迎过去:

    “多谢小兄弟愿意帮这个忙,等事情结束,我们一定会重金答谢……”

    “我还没有答应。”刘浩铭却摇头打断,“你们要先告诉我需要我做什么,我再根据情况决定。”

    老板和老板娘闻言对视一眼,夫妻两人的表情都有些为难。

    “小兄弟是这样的,你不用做什么,我们请来一位道长给我们女儿做法,你只需要在道长做法的时候,陪在我们女儿旁边就可以。”老板娘说。

    刘浩铭疑惑:“就这样?”

    “对的。”

    “你们很奇怪啊!”李正康忍不住插嘴,“你们做法归做法,干嘛非要让我朋友陪在旁边?”

    “因为做法流程就是要有个人陪着。”老板娘解释。

    “找人陪还不简单,你们找其他人不可以吗?”李正康继续质疑。

    老板娘难以启齿:“其他人真的不行,一定要是这位小兄弟……”

    董雪盯着老板娘好一会儿,忽然冷冷道:“我希望你们能说实话,不要试图隐瞒什么,毕竟你们是在请别人帮忙,如果连实话都不愿意说,我们也没有帮这个忙的必要了。”

    这句话得到刘浩铭的认可,他点点头:“是的,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愿意帮忙,但我不想稀里糊涂地帮忙,所以你们最好把事情的来去经过完整告诉我。”

    话说到这个份上,老板没办法了,他颓然叹口气,整个人仿佛瞬间苍老十岁,被迫道出难言之隐:

    “好吧,我跟你们实话实说,事情实在有些复杂,说来话长。”

    ……

    “我的女儿名字叫江雨晴,她是高三学生,在学校里品学兼优活泼可爱,老师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316:为什么不报官?【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