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冥神遗迹【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震惊的不止众人,此时此刻,连刘浩铭自己都感到意外。

    他原本只想用超凡异能阻止光头老人离开,岂知一不小心使大了力气,直接把对方一击干的魂飞魄散。

    都怪对方太过嚣张可恶,害自己含怒出手没控制住力道。

    刘浩铭快步走到砖石废墟面前,伸手扒拉两下,与人死后会留下尸体不同,光头老人的身影已经完全消失,就像人间蒸发一样。

    “精神体遭到严重创击后,就会烟消云消,那只邪祟已经被你彻底消灭了。”

    董雪站在刘浩铭身后,似解释一般说道。

    刘浩铭闻言双眼忽明忽暗变幻一阵子,忽然紧张道:“那我应该不算杀人吧?毕竟我消灭的是邪祟,会有官兵来抓我吗?”

    董雪一怔,凝视刘浩铭片刻,见他脸上的担忧不似作假,摇摇头:“自然不算杀人。”

    “那就好。”

    刘浩铭松口气。

    击杀一个妖魔化的邪祟,刘浩铭没有半分心理负担,反而还觉得自己是在为民除害,可就担心官府那边会就此事拿自己问责,有董雪这句话在他则便不担心了。

    他刚才出手并非完全因为冲动,实在是那个邪祟不把人命当回事的高傲姿态激怒他了,他必须出手把对方留下来,否则不知还会有多少人被他残害。

    “小兄弟,那个邪祟……他怎么样了?”

    这时,老板和老板娘走上前,小心翼翼向刘浩铭询问。

    刘浩铭站起身,语气尽量保持平静,回答道:“你们放心,他已经被我消灭了,以后再也不会来纠缠你们女儿了。”

    “真的吗?太感谢小兄弟了!”

    两人大喜不已,连忙感激称赞。

    他们当然相信刘浩铭,他轰碎大门的那一掌已将他的超凡者身份表露无疑,比起于道长不知要高明多少倍,而一个真正的超凡者,根本没有欺骗他们的必要。

    此时此刻,老板娘两夫妇只感觉无比庆幸,万幸他们在做法之前请了刘浩铭帮忙,误打误撞之下竟是请了一个真正的超凡者。

    “贫道有眼不识泰山,没想到小兄弟法力如此强悍,让贫道惭愧汗颜。”于道长开口道,很羞愧。

    他终于明白菱微为什么能看穿他的把戏了,原来他们队伍里有真正的超凡者,他刚才的做法过程与班门弄斧无异,假李逵撞上真李逵。

    “江先生,这些钱还给你,贫道无颜再面对你,这就动身回龙虎山了。”

    于道长变相承认了自己的骗子身份,从怀里拿出一沓厚实钞票还给老板,掏钱的时候却不小心带出一个微型的录音设备掉在地上,他老脸一红,赶紧将设备捡起,脚步匆匆出门离开,菱微这回没再阻拦他了。

    走到楼梯口时,于道长和闻讯赶来的黄兴等一众游客迎面撞上。

    “老板娘发生什么事了,刚才怎么发生那么大动静?!”

    ……

    ……

    时间回溯到十分钟前。
321:冥神遗迹【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