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这只狐狸妙啊!【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面对众人吹嘘,吴少显然极为受用,表情愈发倨傲得意。

    吴少真名为吴伦,他父亲吴伟林是西疆市最知名的地产大亨,不仅开发了西疆古镇,而且西疆市许多商场小区也都是他开发的,赚钱速度只能用日进斗金来形容。

    只有吴伦自己知道,他其实说了大话。

    他父亲吴伟林确实认识一位超凡者,也确实请那位超凡者教导他,但那位超凡者在检验过吴伦的资质后,便直言他身体被酒色掏空,根骨已废基本没有修行的可能,拒绝收徒。

    吴伟林闻言没有放弃,一再恳请那位超凡者,不惜砸出重金,或许是被钞能力打动了吧,那位超凡者最终松口,说只要吴伟林这边给他找来一只身具灵血的灵兽,他就答应收吴伦为徒。

    吴伟林喜出望外,当即动用各种关系渠道大肆购买所谓的灵兽,诸如印度神牛、泰国灵象、草原猎鹰、北极雪狐、山里成了精的黄大仙等等灵兽,全部被他收集网罗,那些动物加起来甚至都可以开一家动物园了。

    然而,那位超凡者看过吴伟林收集的灵兽后并不满意,说这些动物虽然具备一定灵性,但还远远不足以称为灵兽,真正的灵兽集日月之精华而成,可遇不可求,让他继续去寻找。

    吴伟林没办法,只能继续寻找,时至今日依然毫无着落,吴伦本人对此很郁闷,不知自己何时才能成为超凡者的弟子,所以今日召集一帮狐朋狗友来西疆古镇游玩,在一群不如自己的人面前找找优越感。

    ……

    ……

    “你们看,楼下那些狐狸居然在吃棉花糖,毛茸茸的好可爱。”

    这时,吴伦邻座的漂亮女伴忽然惊讶说道。

    众人下意识顺着她目光看去,果然看到楼下有一只在吃棉花糖的狐狸,这罕见的画面让他们颇觉新奇。

    吴伦微微一怔,只见那只狐狸体型大约猫大,浑身皮毛洁白发亮,犹如笼罩着圣光一般,只一眼就将他注意力吸引。

    “咦!”

    他忍不住惊咦出声,由于要收集灵兽的缘故,他最近接触了许多动物,光是白狐就接触不下十数只,全是他爸从全国各地买来的。

    可那些白狐和此时这只白狐一对比,顿时让他感觉出明显差距,仿佛萤火虫与皓月之辉,眼前这只白狐光是看着就给人一种高贵感。

    吴伦来了兴趣,目不转睛直勾勾盯着白狐。

    似乎感应他的视线,白狐舔棉花糖的动作一顿,回头朝他投来一记眼神。

    这一眼,当即让吴伦呆住。

    他从来没见过如此人性化的动物眼神,白狐的目光里蕴含着三分轻蔑、三分鄙夷、三分不屑以及一分讥嘲,似乎自己在它眼里只是微不足道的蝼蚁。

    很快,阿狸移开目光,懒得在吴伦身上浪费情绪,继续津津有味品尝棉花糖。

    如果不是顾及主人,就冲对方不怀好意盯着自己的行为,它刚才那道目光就已经洞穿他魂魄了。

    ……

    ……

    “这只狐狸妙啊!”

    吴伦回过神后,忽然激动道。

    他现在有九成把握确定,这只狐狸就是他师父想要的灵兽!换句话说,如果连这只狐狸都不是灵兽,他就不知道真正的灵兽该是什么样子了。

    众人不明所以看着吴伦,不知他为何如此激动,一只狐狸而已,再妙又能妙到哪里去?

    难道比网红嫩模还妙吗?
325:这只狐狸妙啊!【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