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九星连珠之日,冥神复苏归来之时【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震惊归震惊,今天平平无奇渡过却是事实,董雪和菱微不知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临睡之前,两人把这天的经历告知陆浩然。

    陆浩然闻言没有丝毫掉以轻心,语气反倒愈发严肃,告诉她们:“明天是旅程的最后一天,毕方如果真要行动的话,肯定会在明天出手。”

    “明天极可能是你们在西疆最危险的一天,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只有明天安全渡过,你们此行的任务才算圆满完成!”

    “部长放心,我们绝不会懈怠!”

    两人郑重应答。

    此时此刻,距离农家乐不远处的某栋房屋中,陆浩然切断通讯转过身。

    晨龙和吴田硫仿佛死狗一般趴在地上,吴伦和吴伟林两父子则跪在地上哭嚎,脸上糊满鼻涕眼泪。

    过去的一天里,他们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严刑拷打。

    “求长官放过我们吧,我们父子真不知道毕方的计划啊!”

    “呵呵呵,陆浩然,你只有这点能耐么,等我们老大回来,你们所有超凡部成员都得死!”

    “已经晚了,你绝对阻止不了老大!”

    “晨前辈,吴前辈,我求你们说出计划吧,别再连累我们了。”

    “闭嘴!要不是你把我们的住所泄露出去,我们岂会这么快被抓到?”

    “要不是灵力被封禁,我真想一巴掌拍死你们两父子!”

    “……”

    四人的声音嘈杂混乱,其中有哭嚎求饶,有威胁咒骂,和古代监牢中的场景很相似。

    “一时的胜负不能说明什么,等我们下一次见面,我一定会让你跪在地上匍匐颤抖,那一天,很快就到了……”

    陆浩然想起毕方逃走之前说的话,终于做下决定,开口说:“对他们进行搜魂。”

    “是!”

    很快,屋里响起几道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不要啊!快住手!”

    “我不过是想买只狐狸而已,凭什么这样对我!凭什么!”

    没有任何言语能形容吴伦此时的悔恨心情,他有生以来第一次体验到招惹到招惹不起的人是什么感觉,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绝不敢冒犯那位狐狸主人。

    ……

    ……

    夜尽天明。

    由于地理位置特殊,西疆往往天亮的很早,六点不到就已经烈日高悬,不看时间的话还会以为现在是中午。

    “大家都把行礼物品收拾一下,今晚我们直接在邙山露营,明天就不回来了。”吃早饭的时候,黄兴对众游客说道。

    尽管众人在报名旅行团之前,都对旅游行程事先了解过,可在亲耳听黄兴说今晚露营的消息时,难免感到激动兴奋。

    “好久没露营过了。”

    刘浩铭暗暗感慨,上一次露营还是他大学的事,那会儿班级组织团建,全班人到山上烧烤唱歌玩了一宿,回忆起来竟有一种缅怀感。

    因为要收拾行李的缘故,众人今天出门慢了些,八点左右才登上大巴。

    “老板娘再见!”

332:九星连珠之日,冥神复苏归来之时【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