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尘埃落定【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毕方仿佛一颗流星划破夜空,狠狠撞击在山顶上,山石迸溅,大量烟雾尘土冲天弥漫。

    黑皇兵符散发出的霞光逐渐黯淡熄灭,毕方躺在坑洞中,口喷鲜血全身骨断筋折。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他喃喃说道,内心迷茫纳闷。

    黑皇文献上明确记载了,只要拥有兵符就能掌控冥神,而自己刚才也确实短暂控制了冥神,可祂为什么会突然反噬自己?

    难道……

    毕方忽然想到一种可能性,难道先前那道巨狐虚影太过强大,让冥神感受到恐怖危机,所以才会违抗自己的命令,矛盾挣扎之下,最终做出噬主行为?

    这个想法让毕方觉得荒谬。

    你可是冥神啊!

    位格仅此于黑皇的冥神啊!远古神明中最古老的存在,距离神上神只差一步之遥的冥神啊!

    一道巨狐虚影而已,那么简单就把你吓唬住了??

    毕方难以置信,抬头望向冥神。

    ……

    ……

    高空中,冥神攻击完毕方一掌后,立即也遭到兵符反噬,庞大无比的身躯猛然震颤,似乎受到某种灵魂层次的打击,身躯渐渐淡化透明,重新化作先前组合成祂的灰光,逸散在天地间。

    对于自己身上发生的变化,冥神不慌反喜,脸上露出解脱般的表情,随后嫌自己逸散的速度不够快,干脆自己动手,一巴掌狠狠拍落在脑门上。

    “轰!!”

    如同春雷绽放。

    冥神自残的一掌直接把自己脑袋拍炸,继脑袋之后,身体也随之爆碎,化作无尽灰光狂洒而下,降落在邙山旁边的一片地面上。

    “发生什么了?”

    众人面面相觑震惊不已,如大海般奔腾坠落的灰光倒映在他们瞳孔中,脸上尽皆浮现懵逼之色。

    “那只怪物是自杀了吗??”

    众人呆愣愣的,没反应过来情况。

    阿狸显化的那道巨狐虚影只有超凡者能看到,因此众人并未看到那只顶天立地的恐怖巨狐,从他们视角看来,毕方连续三次对冥神发布命令后,冥神突然失控暴走,不仅一巴掌把毕方拍飞,最后更是一巴掌拍炸自己脑袋,一系列迷之操作直接把众人看的目瞪狗呆。

    “太好了!”

    菱微骤然长出一口气,如释重负笑道:“远古神明哪有那么好掌控,毕方不自量力,到最后自食恶果,阴谋失败了!”

    “对,还好他失败了。”

    董雪点点头,意味深长望向石梯上的刘浩铭,灰光闪烁照耀下,似乎要把这位怀中抱狐的少年凝固在传说当中。

    冥神失控,可以归结于毕方不自量力,但冥神自残,就跟毕方没有关系了。

    “是被阿狸的威势所震慑,自觉动起手来会死的万劫不复,所以不惜以自爆示弱么?”

    董雪暗暗心想,愈发觉得阿狸深不可测极端恐怖。

    能让远古神明不战自爆,可想而知,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有多么悬殊。

    “刘浩铭的宠物,当真恐怖如斯。”

    ……

    ……

343:尘埃落定【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