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打够了没?【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王府长,情况不妙了!”

    一名官兵气喘吁吁跑进官府总局的办公室中,对面前的中年男人急切道:“大量民众聚集在官府门外游行,要求我们马上解除全网封禁,情绪非常激动!”

    “什么,全网封禁了?”

    中年男人吃了一惊,他正在筹划与姜流接触事宜,对于网络被封一事毫不知情。

    “是的,是沈府长给网络部下达的命令,他先是删除姜流的视频封禁她的账号,引起巨大民怨后,又把所有网站论坛全部封了。”

    官兵汇报道,从他的语气能听出来,他和外面游行的民众一样,对沈府长的行为很不满。

    “怎么可以这样做,我这就去找他!”

    留下这句话,中年男人当即匆匆出门。

    中年男人名叫王越,是官府总局的副府长,姜流折腾出来的动静那么大,他不可能不知道,那些被姜流杀死的外星人他亲眼见过了,并已经移交特殊部门解剖尸检。

    对此,王越无比重视,感觉姜流揭露出一个惊天大阴谋,原本正打算以官府代表的身份和她接洽,没想到会发生封网的事。

    不多时,王越来到沈府长的办公室,还在门口时就听到沈升在打电话。

    “对,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对姜流完成抓捕,绝不能再让她把影响扩大了,同时叫每一个官兵带上麻醉枪,务必要生擒……”

    “砰!”

    大门被推开,王越怒气冲冲进来。

    沈升看出他来者不善,对话筒低低说一声:“就照这么办了。”

    随后挂断通讯。

    “沈府长,姜流已经证明了外星人的存在,而且她杀的也全是外星生物,你为什么要下令抓捕她?!”王越质问。

    “她扰乱了公共秩序,威胁群众安全,当然应该抓捕。”沈升平静回答。

    “可是,她是在阻止外星人入侵!如果没有她,我们到现在都不知道外星人居然就隐藏在我们身边!”王越激动反驳。

    “你凭什么那么确定,姜流一定是友非敌?”

    王越一怔。

    沈升继续说:“对,姜流确实是在阻止外星人入侵,但她就像个谜团一样横空出世,她身上的疑点实在太多了,我甚至觉得她比外星人还诡异。”

    “我无法确认她的善恶立场,为了群众安全考虑,抓捕她是最正确的做法。”

    王越陷入犹豫,想起沈升刚才下令务必生擒姜流的话,有些被他说服了,或许他是真的牵挂群众才下此命令。

    “好吧,可是!你为什么又要把网站论坛全部封禁?”

    王越提出新的质问。

    沈升解释道:“姜流造成的影响太大了,我如果不把网络及时封禁,顺天府内很快就会陷入全民恐慌的氛围,届时事态也将彻底脱离我们掌控。”

    “就算这样也不能封禁网络!”王越据理力争,“我们神州国百姓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享有知情权和话语权,任何人都不能剥夺。”

    “王府长,你要明白,我是从大局角度出发考虑。”

    “我知道,但你这种做法是错的,我要求你立刻把网络封禁解除!”

    沈升盯着王越一言不发,王越毫不避让跟他对视,办公室里的气氛顿时死寂沉闷下来。

    正当两人僵持不下时,外面突然响起官兵慌乱的喊叫声:

    “站住!这里是官府总局,任何人不得擅闯!”

    “快停下!”

    “再不下来,我们就开枪了!”
358:打够了没?【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