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自杀式袭击【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导弹腾空的瞬间,无数民众脸上都浮现起喜色,庆幸军队耽误这么久之后,总算出手了。

    这就是所谓的正义或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么?

    然而下一秒,众人脸上的喜色统统僵硬。

    只见那枚导弹拖出长长的尾焰,悍然撞在姜流身上!

    “轰!”

    一声天崩地裂的巨响,一团浓烈火光绽放天际。

    姜流身上花费两千金币购买的蓝色光罩,顷刻间就被炸的破碎了,整个人被冲击波掀飞数十米。

    不等她恢复意识,飞碟上的指挥官便瞅准时机射出一张大网,将她里三层外三层死死缠绕包裹,其余外星人则趁机打出麻醉弹,噼里啪啦一股脑击中姜流,使其彻底丧失反抗能力。

    “成功了,顺利完成抓捕!”

    飞碟指挥官狂喜不已,赶紧连网带人把姜流拽上飞碟。

    “怎么会这样!”

    “那枚导弹为什么打的是姜流,而不是飞碟?”

    “阴谋!这里面绝对有阴谋!”

    地面上,顺天府民众气的簌簌发抖,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场面!

    刚才那枚导弹如果打中飞碟,说不定都能把飞碟击落下来,可它偏偏攻击的是姜流,这不是其心可诛是什么!

    “这天要变了……”

    王越喃喃自语。

    他有种预感,今晚过后,全世界格局都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外星人即将吹响总攻的号角。

    倘若外星人都摆在明面上也就罢了,但他们还打入到人类内部,不知道谁是敌人谁是友军,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高空中,对姜流完成捕获后,外星飞碟便立即往远方飞掠疾驰,似乎担心会遭到人类军队的反击。

    “现在就把她唤醒。”

    飞碟指挥官对下属命令,他说的是比尔特语。

    姜流此时被捆绑在他面前的试验台上,身上遍布多处导弹轰炸留下的伤口,双眼紧闭。

    一名外星士兵走出队伍,拿起注射器,把一管药剂打入姜流体内。

    很快,姜流悠悠睁开眼睛,见自己正在飞碟内部,周围全部都是外星人,瞬间明白自身处境。

    “你被我们抓捕了,你现在是我们的奴隶!”

    飞碟指挥官用蹩脚的中文说道,尽显高高在上的蛮横姿态。

    姜流尝试着挣扎一下,发现绑缚自己的绳索不知是什么材质制作,坚韧异常,根本挣脱不开。

    “放弃吧人类奴隶。”

    飞碟指挥官冷哼道:“你已经陷入绝境,不管谁来了都救不了你。”

    姜流平静看着他,问:“我们现在还在顺天府么?”

    “当然不在,你杀害沙漠将军,我要把你押送到比尔特星,让所有比尔特公民审判你!”指挥官说。

    姜流松了口气:“那就好。”

    指挥官得意一笑:“现在害怕已经晚……你说什么?”

    “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你们这架飞碟上一共有多少比尔特星人?”姜流反问。

    “告诉你也无妨,为了生擒你,我们总共出动两千名士兵,能被我们用如此大阵仗对付,是你的荣幸了!”

    “两千名……”

    姜流目光闪动,至此彻底放下心,自言自语般说:“那把你们杀死就足够了。”

362:自杀式袭击【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