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单章和大家聊聊。(1/1)
作者:祁戚迄
    其实作者君本只想安安静静的写书,不想卖惨求数据(虽然的确很惨),但这数据是真的很“哇塞”呢!

    同期哪本书都比我的数据高,弄得作者君腿软出虚汗,站都站不住了。

    怎么治疗?

    唯有推荐票(打赏的治疗效果更加)。

    什么?不给?你们要是这样聊天,那我可就不客气的跪下了…

    好了,不闹了。

    总得来说,数据不好是因为作者君自己写的不好,写得好数据自然好,这点逼数作者君还是有的。

    不过第一本嘛!

    总得给作者君个进步的时间不是?

    数据这一块,大家给点推荐票就行,打赏不强求,留着大家看书也蛮好的。(究竟好不好,给你们个眼神自行体会。)

    其次是更新问题。

    起点新书期都是每天两更,更新太多的话,对新书期有一定的影响。

    当然,对我这个扑街仔的影响不大。

    所以,作者君要加更啦!

    不过,总得有个加更说明。

    现在日推荐票也就几十张的样子,如果日推荐票能过200,每天都加一更。

    打赏的话……一个舵主加一更,不算过分吧?(如果过分可以谈,嘻嘻。)

    如果加更的更不玩,那就后面还,不还我是狗!

    很可能不给我欠更的机会,甚至可能不给我加更的机会,但人要有梦想嘛。

    然后,是本书的情节问题。

    上面也说了,作者君是个新人,对情节的把控会有所不足。

    如果大家看到哪段情节不合理,不喜欢,觉得是毒点,都可以指出来,好让作者君明白哪里不对,也算是帮作者君成长了(鞠躬,感谢。)

    最后,不管是养书的还是追更的,来这里扣个1,让作者君看到你们的双手,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