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这台词不行(1/2)
作者:拒绝断更
    第二天一早,手机铃声叫醒了关世。

    他快速洗漱一番,去厨房下了两碗面。

    赵冉冉好像不太明盐和糖的区别,还是自己做早餐比较安全。

    不一会儿,赵冉冉起了床,闻着香味就坐下了,迷迷糊糊吃到一半才反应过来,打了个哈欠:

    “哈..啊?小关,你还会下面?”

    “吃完再说。”

    关世受到传染,不由自主也打了个哈欠。

    赵冉冉又是凌晨四五点才回来的,估计都没睡饱。

    这对群演龙套来说,很正常。

    哪怕是一线、超一线的大牌,深夜拍戏日夜颠倒也是常规操作。

    幕后人员更甚,演员拍完了就可以休息,灯光、布景、场务之流还得清理片场,摄影、导演也得剪片子。

    一部好片、一个好角色的背后,少不了每个人呕心沥血的付出。

    “今天早上没戏,我去洗碗!”

    赵冉冉拍着小胸脯,她觉得关世下的面似乎比自己的好吃一点。

    “我去吧,明天才去剧组报道,今天一天都没戏。”

    说着,关世晃了晃手机,他刚收到试镜通过的短信。

    “那好吧。”赵冉冉也不奇怪,她从没怀疑过关世的能力,第一次试镜就能拿到角色很合理。

    关世洗完碗,就看见赵冉冉打开了那台不知是几几年的二手笔记本电脑,里面正放着视频。

    “这是你们剧组的?”

    “是啊,《罪槐》的花絮,还差最后几集就杀青了,制作方先放了点视频做宣传。”

    “我也看看。”

    关世挤到赵冉冉身边,他一直对《罪槐》这部剧很感兴趣,穿越到现在,他都没正儿八经看过这个世界的剧。

    “没有我的镜头啦....”赵冉冉脸色微红,往里挪了挪。

    “谁看小宫女,肯定是找主演啊!”

    关世嘟囔一句,认真的看着视频。

    见关世这幅认真的模样,赵冉冉放下手中的抱枕,停止了打人的心思,看他主动做早餐的份上,原谅他吧。

    “这个主演...台词功底好强啊!”

    关世一边看一边感叹着,《罪槐》的主角是康熙,主演演的活灵活现,没有一丝矫揉做作的样子。

    “那是,李国明老师可是一线明星,视帝都拿了好几个,对了,他好像是申戏毕业的,是你的学长呢!”

    虽然赵冉冉表情很淡定,但关世还是看出了她脸上一丝难以掩饰的失望。

    “李国明老师又不是因为申戏毕业才上的一线,我们剧组的两个主演,张天世、曹安国两位老师,好像都是野路子,不也拿了几个视帝。”

    “是是是,你说的都对。”赵冉冉听了,不禁笑了起来,按了一下快进:“你还是好好学学这位“学长”的演技,看看自己什么时候才能达到这种地步。”

    视频在赵冉冉的操作下,一路拉到了近末尾的地方。

    画面里是正大光明殿,李国明饰演的康熙正坐在龙椅上,训斥群臣。

    “这一段可是整部剧的精髓,不过听说李国明老师一直对这段不满意,你也看看,我反正觉得挺好的,无论是演技表现还是台词表达,都无可挑剔吧?”

    赵冉冉将电脑侧了侧。

    见赵冉冉这么说,关世也认真看了起来。

    这部剧是真的敢拍,就从花絮来看,大半的剧集都是在体现康熙年间的吏治腐败,如何不作为。

    而赵冉冉推崇的,应该是临近结尾的一集,康熙想起老爹顺治教导的吏治清明,试图改善吏治,在正大光明殿怒斥群臣,让群臣看景山上的老歪脖子树来反思。

5.这台词不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