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三年之期已满,请影帝归位(1/2)
作者:拒绝断更
    “你们到底会不会演戏啊!”

    “让你们演太监!演得明白吗?”

    “站着不动有多难?给自己加戏?”

    “喊咔了吗?你们是树上的猴子?多动症?”

    “本职工作都做不好,就你们这种半只脚都没踏进来的,还想出名还想火?”

    “也不怕扯着?”

    吴梅手上的大喇叭已经摔在了地上,破口大骂。

    她不是骂哪一个人,她是骂所有人。

    好好的一镜到底,甚至能直接一口气解决掉这一幕戏,被几个龙套给搅黄了。

    关世低着头没有说话,有些弄不清楚状况。

    他刚才也差点被煽动了,想要庆祝一番。

    毕竟一镜到底又是一条过,可以早点收工回家休息,更何况拍出精彩镜头,也确实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他拍沮授那会儿,演完了也是大家一拥而上。

    其实也不能说这些群演能力不行。

    《罪槐》的选角导演很挑,要求场务选龙套时,尽量选择有经验的老横漂,赵冉冉要不是颜值太能打,都轮不到她演宫女。

    所以说,这群龙套都是老资历了,经验比大部分人都多,但这正是问题所在。

    换在平时没什么问题,放在关世一飞冲天没多久之后,问题就来了。

    这些人心态出了问题,跑了好几年都是龙套,谁心里不憋着一股气?看见新人一飞冲天,他们心里想的是,他们资历更老,凭什么不能也冲冲天?

    于是乎,老龙套们在积极表现的同时,心也变得浮躁了。

    人一浮躁,就容易坏事。

    你可以积极一点,剧组也轻松一点,大家都好过一点,表现一下,如果真有可取之处,导演肯定也会提携。

    但不能因为表现欲太强,坏了事啊!

    吴梅可不是王默尽那么佛系的人,劈头盖脸一通骂,骂完还得接着拍。

    不过拍着拍着,又出问题了。

    或许是演了一天,累了,都想早点结束休息,也可能是被臭骂一通骂的怀疑人生,几个龙套直接站着站着,就失了位。

    连带着几个演大臣的四线,也有些不对劲,本来演的好好的,一口气下来演完正好,愣是给断了气,死活续不上之前的状态。

    连续NG四五次,吴梅彻底忍不住了,备用的喇叭也给摔在了地上。

    她起身走到那几个失位的群演面前,指着鼻子就开始骂,也就是吴梅修养好,又是女性,不然带亲人的话,都能喷出来。

    关世只能跟着一票群演挨骂,其实他也有点不在状态,只是凭着毅力一直在硬撑。

    “再演不好,统统滚蛋!”

    吴梅骂着骂着,有人不甘心起来。

    比如大鼻子。

    他就是带头失位的那个人,已经在横店漂了三年,挨骂挨训也是三年前的事情了,跑了一阵子龙套后,他就有了经验,向来是在别人挨训时看热闹的那个。

    “堂堂一线大导演,目不识丁,有眼无珠,区区龙套,不当也罢!!”

    大鼻子反手给吴梅一个大耳刮子,幕后的大老板捧着小金人,单膝跪在他面前,卑躬屈膝:“三年之期已满,请影帝归位!”

    哎,多好的剧本啊!

23.三年之期已满,请影帝归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