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八王之乱》(1/2)
作者:拒绝断更
    演完小太监的第二天,苏陶陶就带来了荣光娱乐的正式通知。

    和关世猜的一样,公司方面让他不要透露签约消息,对剧组的其他人也下达了封口令,在官宣之前,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新人。

    因此,关世也没机会接到什么大角色,本着多演点多熟悉片场的心思,他接取了大量龙套的活儿。

    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了七月中旬,苏陶陶又告诉关世,可以去《八王之乱》的剧组试镜。

    就是那个招过聋哑人的剧组,当时关世稍微查了一下,是荣光娱乐和玉米娱乐合资的一部大剧。

    不过关世不是很看好这个题材。

    八王之乱处于两晋,本就是一段鲜少有人了解的历史,感兴趣的人不多。

    再则,时间跨度过长,没有一个主角。

    拍三国,主要角色,就是曹操或者刘备,可以将剧情连贯起来,八王之乱太乱了,各种牛鬼蛇神满天飞,连个适合做主角的都没有。

    八个司马菜鸡窝里斗比谁更丢脸,也没啥意思。

    这么多有实力的亲王,没有一个能统率全局。

    乱成一套,最后好歹来一个收拾残局,甚至开盛世的,结果呢?

    无论你品德高尚如长沙王司马乂,或者品行低劣如河间王司马颙,哪怕胜利者东海王司马越,没一个善终。

    八王之乱就是一个全员恶人,所有人不得好死的故事。

    编剧、导演功力稍微差点,整个剧的节奏就崩了。

    不过关世还是打算去试镜。

    剧本烂,拍不出好剧,那是导演、编剧的问题,和角色无关。

    角色的好坏,很大程度在于演员,烂剧也能出好角色。

    “冉冉,我明天去试镜,衣服就先别洗了。”

    赵冉冉连忙放下手中的事情:“又试镜?先歇几天吧,钱什么时候都能赚。”

    她被关世这么高频率的跑龙套吓着了,不用说,肯定是为了赚违约金啊!

    关世解释道:“这次是配角,重要配角,看剧本、等戏这期间,我不会再接别的戏了,也算是休息吧。”

    赵冉冉怀疑道:“什么剧?”

    “《八王之乱》。”

    “这就那个招特型演员的剧组吧?”赵冉冉炫耀似的说道:“你不是要我提升自己吗,我最近刚好看过这一段,这剧应该是拍贾南风和潘安的风流往事,乱世中的爱情最珍贵了。”

    关世愣了愣,《八王之乱》放在另一个世界,估计还真会这么拍。

    先二十集宫斗,再二十集谈情说爱,最后五集写八王之乱,四十五集大片上映,十年后,说不定还有人认为,八王之乱就是八个王爷抢女人。

    还...还挺符合市场?

    “不过贾南风和潘安有什么关系?”

    “英雄配美人,皇后肯定漂亮,潘安又是无双上将,他们不是挺搭嘛?”

    行吧。

    关世沉默了一阵。

    隔天,他就去到了试镜的大酒店。

    和场务就能处理的小龙套不同,一部剧的重要配角,都有专门的选角导演负责,试镜地点也更上档次些。

    关世一身廉价衣服,进去的时候险些被保安给拦住了。

    《八王之乱》这种大制作的配角,最起码也是四线明星,还没哪个四线混这么惨的。
26.《八王之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