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张 挂名计划(1/2)
作者:长歌自荐
    刚走到入门口,纪羡被看门的保安拦住了。

    “先生,请出示你的工作证。”

    魁梧的保安站在纪羡面前,铜墙铁壁的身躯跟纪羡弱不经风的小身板形成了鲜明对比。

    纪羡有点虚火,但还是昂首挺胸,淡然自若道:“工作证,我没有。”

    他说的理直气壮,保安愕然,气笑了:“抱歉,没有工作证不能进去,请回吧!”

    纪羡掏出手机,在保安疑惑道注视下拨通了电话:“喂,老板,我现在在你公司楼下,保安不让我进去,咋办?”

    电话那头响起何瑜意外的声音:“嗯?你来我公司了?”

    “对啊,找你谈笔稳赚不赔的生意。”

    “呵呵,你和我谈生意,小羡,你的冷笑话真好笑。”

    “咋?不可以吗,我没开玩笑,你先让保安把我放进去行吗?外面天冷。”

    “你把手机给保安,我跟他们说。”

    纪羡把手机递给保安,笑吟吟道:“你们老总的电话,找你们说点事。”

    保安眯眯眼,表现出一丝不屑,眼前的青年看上去除了长的帅点,气质出众点,跟有身份的人完全沾不上边,怎么可能认识悦华老总。

    “装模作样。”他一把夺过手机,冷笑道:“喂,你谁啊?”

    坐在悦华最高级办公室里喝咖啡的何瑜,被保安的语气给惊讶了,这是和顶头上司说话的态度?

    他爸手里的咖啡放下,淡淡道:“我是悦华娱乐公司董事长,何瑜。”

    保安起初还是一副高高在上的丑恶模样,当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的那一刻,他脸色大变,恭恭敬敬道:“对不起老板,我不知道是你。”

    何瑜意味深长道:“我这一段时间没有对公司员工进行审核,有些人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保安冷汗津津,口干舌燥,心里发苦,他重新去看纪羡,纪羡仍保持着微笑,笑里充满了讥讽。

    “把人给我放进来。”何瑜想了想,补充道:“他是我的干儿子。”

    言罢,电话挂断嘻嘻嘻弟弟改口费

    保安泥塑木雕的杵在原地,瞳孔收缩成针眼状,惊心骇目,心头是无限的悔意。

    纪羡把手伸出,天真无邪地笑道:“大哥,手机给我。”

    保安一个激灵,赶忙把手机还给纪羡,自觉的让开路,目光躲闪,不敢与青年对视。

    纪羡闲庭信步的走进了公司内,在与保安擦肩而过时,留下了一声轻笑。

    “狗眼看人低。”

    保安羞愤的涨红了连,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纪羡根据何瑜发给他的位置,乘坐电梯找到了何瑜所在的办公室。

    推开门,何瑜坐在黑色转椅上,在闲情逸致的喝咖啡,听音乐,小日子过的十分逍遥。

    纪羡龇牙,啧啧道:“老板,你这公司老总当的真安逸,比那门口的保安都闲。”

第五十二张 挂名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