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你快你自豪咯?(1/2)
作者:哲学丧尸
    “记住了,你们两人点到为止,这只是比试,不是厮杀!”

    森林之中,一个大型绿色瓜皮站在龙二和小李的中间,一脸严肃的看着他们两人。

    哪怕在被龙二跳脸挑衅之后,小李也还是保持了一丝冷静,去找了就在这附近做着倒立特训的迈特凯过来。

    因为事情本身也不复杂,三言两语说清楚状况之后,迈特凯也是一脸微妙的表情看着龙二,完全想不明白这小子怎么这么能作死。

    他可是清楚得很,自己的得意弟子小李的实力在同期之中绝对能排进前三,特别是这种没有什么花巧的正面对战,就算是那些大家族忍者也不能说必胜小李!

    这甚至是不考虑小李开启八门遁甲的情况!

    而佐藤龙二呢?一个忍校都还没毕业的新人罢了。

    甚至于因为太过懒惰,连凯都对此有所耳闻,更是在各种场合被人拿来和他与小李这两个勤奋的极端作比较,想不知道这孩子都不行。

    虽然凯的性格并不差,但是他无疑是相当讨厌懒惰的人的,更别说这个有史以来最懒的忍者,居然还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跑来挑衅自己的得意弟子,这就让他更加不舒服了。

    不过想归想,以他的性格为人还不至于做出在两人战斗中故意下黑手吹黑哨的事来,甚至于注意力全在小李身上,生怕他一个力道没控制好直接把人给打死了。

    “不过你们俩也不用太在意我,我看情况不对会出手拦住小李……保护你们的,现在准备好。”

    一时间没注意下意识的说出了心里话,凯顿时也有些尴尬起来,干咳两声举手示意二人准备好。

    “那么闲话不多说了,比试现在……开始!”

    伴随着凯的右手挥下,小李的身影也瞬间消失在原地。

    “我和凯老师的青春,可不是你这种只会偷懒的人可以否认的!!!!”

    小李的怒吼声中,一记并没有什么花巧可言,仅仅只是爆发了全部力量的正拳对着龙二面门直轰而下!

    他要用最简单直接的实力让对方知道,努力和懒惰的差距究竟有多大!

    作为努力的天才,李洛克心中本来对龙二这种和自己完全是对立面的纯懒狗就有些看不惯,只不过他本性不坏也没那么多花头花脑的想法,所以一直以来看上去甚至和龙二关系还不错。

    然而今天龙二说的那句话,显然是触碰到了他真正的逆鳞!

    这是将他这辈子所坚持的、所坚信的一切都扔到了地上,甚至还在上面拉屎一般,他又怎么可能还淡定得下来!

    一旁的凯虽然嘴上不说,心中想法也是差不多的,同样也想让小李将这个狂妄的小鬼教训一顿。

    毕竟每个人的忍道都是凝聚了他们一生的信念的,佐藤龙二说的那句话着实有些过了!

    “不错,小李的体术已经有模有样的了,接下来的中忍考试他应该也可以轻易通过,甚至是拿到一个不错的名次才对,除非是遇见了人柱力那种怪物。”

    此时看到小李出手即是雷霆一击,凯也是暗暗点头十分满意,同时身体瞬间绷紧准备随时救援佐藤龙二。

    “喂喂!打人不打脸,你这样搞就过分了啊小老弟!!”

    看着小李来势汹汹的样子,这么多年也没和人打过架的佐藤龙二当时就懵了,只能下意识地伸出手打向对方想要拦住这一击。

    biaji——
4 你快你自豪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