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装完就跑真刺激(1/2)
作者:哲学丧尸
    李洛克心思毕竟单纯,和龙二他们两人此时复杂的想法不同,只是一门心思的想着要如何打败这个莫名强大的对手。

    在得到了凯的认可之后,他体内的查克拉已是瞬间调动起来,随后按照特殊的方式冲向了人体查克拉经络之中八个限制的第一个关节!

    “开门,开!”

    随着李洛克一声怒吼,滂湃气势骤然爆发而出,外溢的查克拉甚至在他身上形成了淡淡的光芒,看上去声势惊人无比!

    “注意了龙二!这八门遁甲是我传给他的秘术,可以暂时性获得强大的力量,若是开启第八门死门的话,那力量甚至可以媲美火影大人!”

    凯也知道现在的情况十分紧张,连忙用最快的速度把八门遁甲的作用给龙二解释了一遍,生怕他因为不清楚八门遁甲的作用被小李打伤。

    只不过他这话在别人耳中听起来或许还正常,毕竟对大部分人来说,力量的顶点世界的天花板自然就是那位火影,可是在佐藤龙二听来嘛……

    嘶……你家火影大人是点了几个菜啊喝这么高?但凡有碟花生米也不至于敢和开八门的你打啊?一脚下去直接快进到全村吃饭喜迎五代火影是吧?

    吐槽归吐槽,面对开了八门遁甲,哪怕只是第一门的李洛克,佐藤龙二的面色也是严肃了起来。

    只见龙二神色一凝气势暴涨身体瞬间摆好架势,一手前探对着李洛克猛地一张!

    “不打了,累了。”

    身体正呈前冲之势的李洛克闻言顿时一滞,差点就是直接一个平地摔出去,脸都憋青了才好不容易稳住身形。

    “你说……什么??”李洛克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般,一脸诧异的看着龙二。

    “累了,腻了,反正不打了。”

    废话,就打了这一会他力量敏捷体力都掉了一点,再打下去今天他的觉都算白睡了!

    只见龙二死鱼眼一瞪,一股由内而外犹如实质的咸鱼气质便蔓延开来,让两个勤奋爱好者都感到有些不适起来。

    凯都还好一点,小李那是真叫一个难受,他大招都开了结果对面突然说不打就不打了。

    这简直就像是和美少女约会好不容易到了最后一步,结果美少女突然拉稀在裤子上了有什么区别!

    凯本来也不是善于言辞的类型,虽然作为师长也知道自己有义务调解一下,但是面对这种情况他也是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呃……也是呵……毕竟八门遁甲不该在这种时候用,那啥小李你先把八门遁甲关了吧,既然龙二他不想打那就算了,反正你们也比试过了……”

    不过小李倒是听出了他的核心思想,顿时眼睛一亮,道:“凯老师你说得对!只是普通的比试而已,确实没有必要用上八门遁甲这种力量,这可是留给宁次的秘密招数!”

    师徒二人一合计,顿时都明白了过来,为什么佐藤龙二会突然喊停。

    那当然是因为在小李爆发了开门之后感受到了那磅礴的查克拉,自知无法力敌所以自然就选择不打了啊!

    “说得——没错李!!隐忍也是青春的一环!直到需要的再去让它燃烧到极限吧!!”
5 装完就跑真刺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