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看得我好累(1/2)
作者:哲学丧尸
    “一百九十八、一百九十九、两百!!!”

    佐助低声的怒吼中,他终于是忍着肌肉撕裂的痛苦,做完了今天的体能训练。

    【看别人训练,体能+11】

    “嗯,正手不精反手无力,还需要锻炼啊小火汁。”

    龙二再度换了个姿势让自己躺得更舒服一些

    “不行,还是不够快!还要更快!更快!!!”

    浑身大汗淋漓的佐助手指翻飞,一个个模样各异的结印不断成形又崩散,只为了能在释放忍术时比别人快上哪怕一毫秒!

    【看别人练习结印,手指灵敏度+8】

    “厉害厉害,你能再表演一次不?”

    看到精彩处龙二都忍不住把脚从椅子上放了下来。

    “我们宇智波家族最强的力量……写轮眼啊……究竟要怎么样才能开眼!”

    佐助死死地瞪着湖面,然而干瞪眼了半天他的一双眼珠子也依旧正常,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

    【瘫着看人干瞪眼,视力+5】

    “啊……这就是人生啊……”

    葛优躺的龙二叹息一声,心中不由得有些遗憾,这个世界找不到冰阔落和爆米花。

    “嗯,不过下次可以搞个靠垫或者沙发过来,这捡来的凳子躺着还是差了点味道。”

    “混蛋你给我差不多一点啊!不理你你还来劲了是吧!!!”佐助当时就把手里的苦无往地上一摔,指着龙二的鼻子就骂了起来。

    本来他是打算无视这个莫名其妙的家伙的,结果没想到他盯着自己训练看也就罢了,最多就是感觉不舒服而已,可是一边看一边还在那叨叨叨个不停的,这谁受得了啊!!!

    “啊,你不用在意我,主要是发弹幕发习惯了,不说点什么好像就差了点味道。”

    龙二摆摆手示意佐助不要在意自己,然而佐助刚扭头过去身后又传出来了新的声音。

    “嘿!要说这天晴了雨停了,二柱子当然觉得他又行了!”

    “你给老子滚出克!!!”

    “?”

    就在龙二还在诧异这是给佐助都气出什么话来了的时候,佐助手中数把手里剑却是直接向他飞射而来!

    宇智波一族本就都是极其高傲的天才,而且或许是因为写轮眼血继界限的缘故,一个个都性格古怪偏激,此时被龙二气得不行自然是直接动了手!

    之间佐助的手里剑甩出之后,数枚手里剑在空中两两相撞,飞行的轨迹于半空中再度改变,竟然是封锁了龙二前后左右所有空间!

    “选吧,你要怎么应对这一击!不过不管你怎么选都是没用的!”

    在佐助看来,对方要面对如此迅捷的袭击,除非是用替身术或者强行抗下这波伤害,绝对不存在第三种解法!

    “烦人的吊车尾,就让我给你一点教训吧!!把宇智波的名字给我好好的刻在你最恐怖的记忆里!”

7 看得我好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