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伊鲁卡(1/2)
作者:哲学丧尸
    “佐藤龙二!来我办公室一趟!”

    第二天一早,龙二刚到学校屁股都还没坐热,伊鲁卡就跑了过来,在其他孩子一脸“你事发了”的表情中将他叫到了办公室去。

    “伊鲁卡老师!学校厕所不是我炸的!”

    一进办公室龙二便发挥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意识,连忙主动开口,听得伊鲁卡都是一愣。

    “呃……这个我们一会再讨论,我叫你来是有别的事……等等,上周厕所里的手纸被人抹了辣椒油该不会正好你也知道是谁干的吧?”

    “我觉得应该不会是鸣人,虽然他平常喜欢恶作剧,但是似乎还没干过这种事,虽然他上周确实拿着辣椒油去过厕所,但是这和我也没什么关系。”

    龙二望着伊鲁卡一脸的正直神色,看上去绝对不像是他会教唆别人的样子。

    “……?”

    伊鲁卡心中总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劲,不过想想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索性没有去细想更多,话锋一转道:

    “我今天不是来和你说这些小事情的,而是有更重要的事情要问你!”

    “保大,吃咸,救你?”龙二一愣,果断三连,求生欲简直爆棚。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是问你昨天是不是和人家李洛克战斗了?”伊鲁卡直接无视了龙二的插科打诨,开门见山地说道。

    龙二右手握拳砸在左手掌心,一脸好像自己刚想起来的样子,“啊这,好像确实有这么一回事啊。”

    “你知不知道人家已经是正式忍者了!而且今年的中忍考试他大概率会报名,你一个平常成绩都吊车尾的家伙去和人家战斗,你是想被他打死吗!”

    “你说得对!我错了,下次还敢!”

    出乎伊鲁卡意料的,龙二非常爽快地点了点头,一副乖乖认错的模样,直接将他准备好的说辞全部堵住。

    “呃……你知道错就好……不过我听说你好像还打赢了……所以我是说……”

    因为节奏被龙二接二连三的打断,一开始准备好的腹稿根本没了用武之地,伊鲁卡的话语也变得有些结结巴巴的。

    佐藤龙二和李洛克对战的事情他是今早才听凯说的,特别是在听到小李差点就被打败最后是龙二主动跑路的时候,他是惊讶得下巴都快掉了。

    佐藤龙二那是谁,那是比鸣人还吊车尾的吊车尾。

    毕竟伊鲁卡可是清楚得很,鸣人吊车尾那是有多方面原因的,但是有着九尾人柱力的身份,就算他是只猪以后的实力起码都是上忍起步!

    可是佐藤龙二可就不一样了,没有血继界限没有家族秘术,一个普普通通的平民偏偏还懒得出奇,真是天赋和勤奋一样都不占。

    若是以前的话,伊鲁卡也觉得对方毕业后随便找个工作混日子就好,不一定非要当什么忍者。

    毕竟对于已经是忍者,而且实力并不强的伊鲁卡来说,他太清楚这种炮灰级别的忍者会有什么样的未来了。

    可是在听说了这件事之后,他的想法可就完全变了!

    “佐藤龙二!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样是在暴殄天物!是在浪费你自己无与伦比的潜力和天赋!”伊鲁卡的神色前所未有的严肃。

    “我知道啊,所以你可别管我了,我就想堕落一下而已啦,当个混吃等死的肥宅挺好的。”龙二一边说着一边慢慢地向外蹭去。
8 伊鲁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