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三代(1/2)
作者:哲学丧尸
    听了伊鲁卡的叙述之后,水木望着龙二沉默不语,不知心中在想些什么。

    但是围观的人群听了这话,反应却是激烈多了。

    “佐藤龙二是谁?他们到底在说什么玩意?”

    这是大多数人的反应。

    “开什么玩笑!佐藤龙二他不就是个吊车尾的吗?上次考试他都直接逃了,伊鲁卡老师居然说他很强?”

    这是认识佐藤龙二的人的反应。

    “呵,吊车尾就是吊车尾,除了会装模作样的引人注意就不会别的了。”

    这是不知道从哪混进来的垫脚石味道十足的人。

    因为龙二的动作太过超出常理,大多数人实在是不能理解。

    哪怕是在伊鲁卡的解释之下,他们大致明白了前因后果,也依旧无法理解龙二的做法。

    毕竟那种动作虽然难度确实很大,但是不管怎么看……都太像是在睡觉了。

    那种好像很累又好像很懒的奇妙冲突感,再加上耳边不时听见的吊车尾的评价,一时间大部分人也不太相信这么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能有什么大成就。

    这也是人之常情,毕竟不是谁都能接受那个曾经在班里一直都是成绩最差的人,今年突然变成了诺贝尔奖得主这种怪事情的。

    不过和所有人的反应都不同的,是一个黑发蓝衣的少年。

    昨天才被龙二调戏了一波,虽然身体没有受伤但是心灵受伤严重的宇智波佐助,默默地走到了龙二的身旁。

    “嗯?那不是佐助吗?他到那个吊车尾旁边做什么?”

    因为佐助并没有掩盖身形,或者说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也不可能掩盖,他的行为顿时成了议论的中心。

    “我听说那个佐藤龙二昨天把一个很强的忍者打了,莫非说的其实是佐助?”

    “不可能吧?而且佐助虽然很强但他也不是忍者啊。”

    “那说不定是别的忍者?莫非佐助是听说了这事,所以特意来找龙二的?”

    奇奇怪怪的消息在人群中发酵着,宇智波一族的成员凭借着强大的颜值和实力,不管走到哪都是众人的焦点,会发展成这样也并不奇怪。

    不过对于这些事情早已习以为常的佐助并没有将众人的议论放在心上,只是死死的盯着闭着眼仿佛睡着了的龙二。

    “可恶的家伙……明明我就站在你的旁边,居然连看都不看我一眼,你是想说手下败将没有资格让你睁眼吗!”

    佐助心中暗暗发狠,不过他常年来的性格和习惯,也让他不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发火失态。

    “昨天不过是我大意了而已,既然你要这样的话,我们就再来比一次吧!”

    见对方完全不打算搭理自己,佐助也是心里发起狠来,当即是双脚一分查克拉一提身体便向后倒去,用和龙二一模一样的姿势半靠在了空气之中!

    “什、什么?!佐助居然也做出一样的动作了?难道这还真是什么奇特的锻炼之法?”

10 三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