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阳光(1/2)
作者:哲学丧尸
    那之后又糊弄了水木几句,确定了自己不是开玩笑是真的有兴趣参加行动之后,终于是把水木打发走了。

    天知道这货怎么就不担心自己告密的,就像原本剧情里他也没担心过鸣人会告密这种事,联系到他的一系列骚操作的话……

    低情商:他是智障吧?

    高情商:高人竟在我身边

    水木离开之后,龙二看看天色不早,索性也扭头往家的方向走去,同时脑中开始将这件事的前因后果过了一遍,又复盘了一下原本的剧情走向。

    理论上来说这次的盗取封印之书的事件是没什么危险的,可是那是针对鸣人这个人柱力太子来说。

    且不说他一个平民身份参合进去有什么危险,现在因为他的出现这个事本身就已经发生了一些变化。

    最起码的,时间不对。

    原本水木应该是在忍者学校考试结束之后,鸣人晋级失败的时候来说这事教唆他去偷书的,可是现在距离期末考试还有三周左右的时间。

    虽然只是时间点的不同,但是对于龙二来说这也是需要注意的问题。

    毕竟这是因为他的存在导致的蝴蝶效应,很难说之后的事情进展会变成什么样。

    “不过如果按照我之前的推测,水木应该是团藏手下可有可无的一枚棋子,三代也是故意借这机会把他给拔除,但是水木本身是没什么能力的……也就是说这次的事情实际上两个老硬币的无声交手?”

    对于这两人会搞出这种无间道攻防战形式的事情,理由太多根本没有打探乃至猜测的必要,无非就是为了木叶村那点权利的交锋罢了。

    或许对团藏三代这些人来说,一个木叶村火影的位置已经是这世界上最吸引人的存在了,可是在龙二这个穿越者的眼中这点东西还真入不了眼。

    都不说他有系统的情况下以后必然还能穿越前往别的世界,光是这火影忍者的世界里也是强者如云,争个村长这种事就靠边站吧。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水木是必死无疑,而教唆鸣人成功盗取封印之书这个行动就是决定性的证据,所以说盗书本身是不会有任何阻挠的。”

    在龙二的记忆之中,鸣人盗书被发现后,也是一个色诱术就直接秒杀了三代,整个过程根本没有任何曲折可言,这样一看倒也颇为合理了。

    “事情本身是捋顺了,可是我在这其中又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水木会来找我……是他自己的想法还是那两个老硬币之一的想法?”

    之所以如此在乎此事,自然是因为这很可能影响到他参与这件事后,三代这些人对他的反应。

    只可惜哪怕以龙二的上帝视角,也不知道这种连原作也不曾说过的事情,更是无从推测这些东西了。

    “要不就放弃这事?不行,太子学习影分身之术这种事,如果我能在旁边看的话,估计好处会非常多的。”

    正如之前他所发现的那般,偷懒这种事是有对比才有伤害的。

    比起无业游民在家睡觉,肯定是上班摸鱼的“偷懒度”更高。

    那么太子在偷封印之书学习影分之身术,全村都在追捕太子,老硬币们暗中较量的时候,他在旁边沙发葛优躺喝冰阔落的……

    那奖励只怕不要太高啊!

    所以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没有冰阔落、咳,不对,是事后自己会不会被三代或者团藏记在小本本上。
15 阳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