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修罗场(不是(1/2)
作者:哲学丧尸
    “因为你双手受伤,所以需要我帮你做家务和准备晚饭……?”

    听到龙二的要求之后,天天总感觉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又好像确实说得通的样子。

    “是的,就是这样,钱啊药物啊什么的都没必要,这些才是我真正需要的!”

    龙二态度坚决,对于天天递上来的药物和钱是看也没看。

    他直接伸手就接过来塞兜里了。

    咳咳,反正天天是土豪,她的东西不要白不要。

    “行吧,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这周只要没有任务的话,就来你这里帮忙好了。”

    天天虽然才和龙二见面没多久,不过已经开始有些适应龙二这种跳跃而奇异的脑回路了。

    毕竟她本来就是做好了来给浓眉师徒擦屁股的打算的,现在结果虽然和她预想的不太一样,但是付出的代价倒也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话先说在前面啊,我可不是什么专业的料理人,做的饭也就是普通的范畴罢了。”

    “啊,没事没事,只要有东西吃就可以了,我不挑的。”

    反正主要是为了偷懒拿属性。

    【坐着等饭吃,肌肉强度+5】

    看着远处开始翻找冰箱处理食材的天天,龙二最后这句话在心里滚了一番,自然是不会说出口来的。

    【吃软饭,体力+4】

    【吃完饭不洗碗,精神健康+7】

    “啊……这才叫生活嘛……”

    虽然数量不多,但是龙二也不会嫌弃,毕竟属性这种东西有总比没有强。

    更何况能有人帮忙打扫屋子做饭洗碗的,这本身就是一件好事了。

    “呼……佐藤君,那今天我就先回去了,明天我会再过来帮你做饭的。”

    终于把最后一点垃圾收拾完,看看天色已经彻底暗了下来,天天向龙二吱了一声后便准备离开。

    虽然说忍村没有什么贞洁牌坊的思想负担,但是两人毕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关系,甚至于都是因为李洛克今天才第一次见面。

    至少对天天来说是这样。

    天天走到门口又犹豫了一下,回头问道:“你确定你的伤没问题?真的不需要治疗之类的吗?”

    “咳咳……确实没问题,真的真的……”

    看着对方认真的表情,龙二愈发地不好意思说出口其实是他把李洛克打了一顿,真要慰问也应该去探望一下小李才对。

    人生里很多事就是这样,错过了一个机会之后,就再也没有办法说出口了。

    就像学生时期那泡憋在肚子里的屎,和课间没有去厕所的悔恨。

    看着龙二的表情天天虽然有些奇怪,不过转念一下或许是他不好意思在女生面前承认自己被打伤了。

    毕竟虽然自己的第三班比他高了一届,实际上两人差距也不过几个月而已,还没有到一岁的年龄,正是自尊心作祟的时候呢!

    这么一想,她也就释然了。

    “我送送你吧。”龙二倒是不知道天天的内心戏,看到对方要走便礼节性的起身相送。

    “没事啦,这里离我家也不算远,而且咱们木叶村可是很安全的,没必要送。”
17 修罗场(不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