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没想到吧!(1/2)
作者:哲学丧尸
    团藏动手的动作虽然突兀,但是速度却并不算多快。

    看似凶悍的黑虎掏心,也不过就是连忍术和体术都不是的,纯粹的随手一掏罢了。

    “是因为我只是个小孩的缘故轻视我吗?还是为了隐藏身份?又或者是他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不对,说不定这几种理由都占了一些?”

    虽然说突袭之下换个同龄人来,哪怕是二柱子和太子这种存在都要被团藏这一手卡住脖子,但是在对龙二来说却并没有太大的威胁性。

    “无极之道-加速!”

    早在听出了团藏声音的时候,龙二便已经暗暗开启了无极之道的加速能力。

    此时当即双脚一蹬拉着躺椅后退几步,正好躲过团藏的偷袭随后调整好姿态望向对方,看得团藏蒙面下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在火影的宅子旁边被抓了居然还敢反抗,看来也是个和宇智波一族一样的,天生反骨的叛逆!”

    在木叶村的普通人中,特别是这种尚未毕业的忍者练习生里,对木叶本该是无比崇拜的年龄,对于火影的存在更是如同人类面对神明一般。

    这也是团藏如此执着于火影之位的缘由之一!

    然而这个孩子,在面对“火影的护卫”时,不但没有半分尊敬,甚至在面对抓捕时还敢反抗!

    火影之名,居然没有起到半分震慑作用!

    这简直就像是某教牧师找唱诗班小男孩看金鱼的时候,小男孩居然掏抢打爆了牧师的Dio一样,堪称不可饶恕的谋逆口牙!

    一念至此团藏的目光顿时阴沉了下来,他和三代虽然性格手段都不相同,唯独对于火影这个位置的迷恋迷信,对木叶那过于病态的热爱都是相同的,自是见不到这么一个对木叶没有归属感对火影没有尊敬的小孩!

    “佐藤锻造屋出生,父母都因铁匠病早逝……无用的平民。”

    脑中过了一遍佐藤龙二的资料,团藏心中杀意乍现,只是一个没有背景没有血继的平民,心中却还有着如此大不敬的思想,被他遇见了那索性就杀了好了!

    一念至此团藏已是取出一柄苦无,口中低声一呼已然用出了自己的得意忍术。

    “风遁!真空刃!!”

    伴随着低喝声,团藏已是张口一吐,一团浓痰……哦不对,查克拉团就趟了出来,附着在苦无之上形成了一片略大一截的查克拉刀刃。

    “牛批……真不愧是除了掐脖子和真空大玉外就只能偷人眼珠子的鬼才……”

    亲眼看见这传说中的忍术,就算是龙二都忍不住赞叹出声,不过手上动作却是丝毫不慢地提起了手中的折凳,同时开启了风王结界将其包裹。

    “风遁!七神兵之首!”

    “混账小鬼!”

    团藏见状顿时如同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暴跳起来,脚下一跺冲到龙二面前附着风遁查克拉的苦无抬手便砍。

    叮!

    龙二见状丝毫不慌,抬手一挥附着了风王结界的折凳已是稳稳挡住了这一斩,随后折凳一挥逼退团藏。

    “小鬼……你的实力看来也没传闻中那么强啊……”

20 没想到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