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来和我签订契约吧(1/2)
作者:哲学丧尸
    随着团藏的动作,一个个黑色条纹方块如同纹身一般附着在龙二身上,将他包裹得仿佛连氪十单都没出货的非酋一般动弹不得。

    见自己得意的封印术起效之后,团藏肉眼可见的松了口气。

    他可以动用的查克拉实在太少了,若是因为查克拉枯竭致死而浪费了一次伊邪那岐的机会,那他才是真的哭都没地方哭去。

    “呵呵,小鬼,动不了了吧现在?中了我的自业咒缚之印就算是上忍也没法脱身的!”

    本来今夜他也只是来看看猿飞日斩究竟在谋划着什么,却不料遇见了龙二这个意外的存在。

    更没料到这个意外比他想象的还要大!

    本来只是当做随手就能拍死的虫子,以他团藏的身份杀了也就杀了。

    毕竟他人品德性如何暂且不说,对木叶爱得深沉还是实打实的。

    只不过他也没想过在真下手之后,自己这一脚是踢到了龙骧的胸口上,不但没能解决掉龙二,甚至差点被震断了腿!

    这段时间团藏经历了大起大落的人生之后,心情心态都处于濒临崩溃的界限。

    此时更是被龙二的事弄得焦头烂额的,好不容易搞定了对方后顿时是忍不住的出声嘲讽起来。

    “怎么样小鬼?意识清醒身体却动不了的感觉是不是很绝望?”

    这似乎既是针对龙二,也是说给他自己听的,就好像解决了这个小孩之后,他最近的的一切不顺的事都得到了解决一般。

    将人生中的不如意之事全部归结为某人某物,这是最平常不过的人之常情,无疑龙二现在就成了这样的一个角色。

    “呵呵呵呵……我有多少年没有这么生气过了,虽然我很想慢慢折磨你到死让你体会一下当年战争时期被我们抓获的俘虏的滋味,不过在这里我们已经耽误了太久了,我就大发慈悲的直接送你上路吧。”

    虽然没法用实际行动去做些什么,但是团藏也算是过足了嘴瘾,仿佛发泄着内心的不满一般一直絮叨个不停。

    这既是源自怨念,同样也源于他对自身封印术的自信。

    往日在忍界大战时期,哪怕是同级的对手中了自业咒缚之印之后,也是无法自行解开的,更妄论一个连忍校都还没毕业的小鬼!

    “身体素质强大?呵呵……忍界可不是莽夫的地盘!就算你把体术练到了极限,难道还能和血继界限这种力量对抗吗?”

    “不是我跟你吹,但凡你真的把体术练到极限,想一脚踹死宇智波斑都行。”龙二忍不住伸手抠了抠耳朵吐槽一句。

    就喜欢你这种没见识还话多的,打起脸来可爽了。

    团藏闻言顿时脸色一沉,虽然下意识的想出声反驳,但是他也是知道下忍迈特戴反杀忍刀七人众的事情的。

    如今迈特戴的儿子迈特凯可比他还强,真要开了八门遁甲打死他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憋了半晌没能说出反驳的话语,团藏索性不再在这事上面和龙二多说,只是冷哼道:

    “油嘴滑舌的小鬼,你能嘴硬的也只有现在了!中了我的自业咒缚之印你就算是……?”
21 来和我签订契约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