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火影是我的!(1/2)
作者:哲学丧尸
    看着一步步走来的龙二,本来还在装昏迷准备找机会反击的团藏顿时坐不住了。

    虽然龙二说的话大半他都听不明白,什么魔法少女啊什么签订契约啊,奇奇怪怪的词汇仿佛根本不是忍界的东西。

    可是他听得懂自己的名字啊!!!

    为什么这个小鬼会知道自己的身份?

    且不说他已经蒙了面,单说自自己的身份,就绝对是木叶的顶级机密之一!

    别说是一般人了,算是木叶的上忍之中,大多数都不一定知道自己的存在!

    要知道,暗部是木叶忍者的暗面,一切资料皆是秘密,而根部又是暗部的暗面,连暗部忍者也不一定知道他们的存在,而最后他志村团藏更是暗部的暗面!

    这么一层一层的套娃下去,暗得都跟个锅底一样的团藏,却莫名其妙被一个从来没和他接触过的,也不可能接触过任何木叶高层的平民小鬼叫破了真实身份!

    “怎、怎么可能!难道是猴子干的吗?这小鬼是他用来对付我的吗?还是小春或者门炎那两个老东西?不对,莫非是鼬背叛了我?”

    这荒唐的现实瞬间令团藏陷入了无尽的恐慌,一个个猜测止不住地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间团藏只觉得全世界都背叛了自己。

    每一个老谋深算善于谋略的老银币,毫无疑问都是有着严重疑心病的人。

    毕竟也只有这样的人,才能拥有如此的心机!

    只不过这种心态无疑是一把双刃剑,平常帮助他们算无遗策,一但出现了意料之外的情况那便瞬间乱了阵脚。

    毕竟这个已经不是普通的意外了,而是仿佛玩着2077唱着歌,好不容易拿到了强力的装备的时候,突然就冒出来一个悟道境强者一记核爆拳直接给他打死了一样。

    这换谁来了都预料不到啊!

    “行了行了,这才哪到哪啊你就激动了,一会给那一手眼珠子瞪脱纲了可不好。”

    然而面对震惊状态的团藏,龙二也依旧没打算放过他,继续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说着,差点被给团藏小心脏都吓爆了。

    之前说出他的身份那还有可能是信息被曝光了,可是手臂和眼珠的事情,就算是他最亲近的人也不知道啊!!

    或者说知道的人,要么都已经死了,要么被他下了封印,要么就根本没有半点理由会把这事告诉任何一个木叶的人!

    “别那么紧张,这些破事儿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龙二笑着耸耸肩,同时在心里又补了一句

    估计还有黑绝白绝鼬大蛇丸斑……那可太多了……

    “原来如此……不行……不对……不管是怎么回事,你必须死!你必须得死!!!”

    喃喃自语了几声之后,团藏的面孔由呆滞化作阴沉,又由阴沉化作疯狂。

    他要杀了佐藤龙二!不管用什么方法!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他今天一定要杀了佐藤龙二!

22 火影是我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