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阴险!(1/2)
作者:哲学丧尸
    看着团藏咬牙切齿的模样,龙二就知道这事情已经稳了,当即趁热打铁将手中羊皮纸递上。

    “你现在的问题无非就是身体衰弱和查克拉不足,只要你和我签下这个契约的话,别的不敢说起码给你一具不会衰老、充满活力的年轻躯体是绝对没问题的。”

    “签契约?难道你还相信这种愚蠢的纸片能起到什么约束作用吗?”团藏看向龙二手中羊皮纸的目光充满了不屑。

    小鬼就是小鬼,哪怕拥有了令人意外的力量和秘密,但是三观和脑子也依旧受到了局限,根本不理解大人的世界有多么黑暗。

    别说是一张无意义的契约纸,就算是用亲人作为人质也会被撕毁的合约他也见过太多了!

    龙二自然不会,也没法和团藏解释这羊皮纸乃是系统出产这种事,只是一摆手嫌弃道:

    “你把嘴给我闭上!!我说一个数,你立马就上车!五——代火影当不当!!”

    孤陋寡闻天天背锅的团藏哪见过这阵仗,当场被龙二震得有些懵逼,半晌才喃喃道:

    “如果真的能到达你说的效果……我当然想当啊!火影之位本来就应该是我的!”

    “没听见!根本听不见!再说一遍!”龙二当即双手叉腰。

    “我、我说火影的位子是我的。”

    “我说听不见就是听不见!这么小声还想当火影?!”

    “我!要!当!火!!影!!!”

    “好!很有精神!!现在把这个签了!”

    “好!!”

    不得不说情绪这种东西很多时候确实是能操控人心的,团藏这一而再再而三的仿佛坐过山车一般的心情,再被龙二用这个世界没出现过的口号带着嗨了几句,顿时整个人都沉浸在了那种些微的狂热状态之中。

    若是平常的他难免会多研究、询问一下,并且对于龙二如此固执的非要签一个纸面协议起疑心,更有可能联想到奇怪的忍术上面。

    然而此时此刻的他却忽略了这些细节。

    当然,这也是因为忍界本身没有这种通过签名造成影响的忍术的先例,所以团藏自然不会往那边想。

    “就在这里写名字就可以了吗?”

    不要问团藏为何随身带笔,问就是直接咬破手指写的。

    毕竟忍者进行通灵之术的时候这已经是常规操作了,所以他倒是一点都不带犹豫的,反倒是正省了龙二想理由让他签血书了。

    “签完了,然后呢?”随着团藏的名字落在羊皮纸上,他也似乎冷静了许多。

    龙二看着羊皮纸上的文字,倒是有些意外团藏没用假名之类的,不过想想倒也释然了,毕竟只是一个名字而已谁还会把这种东西当真呢?

    倒不是说这个世界的人天真单纯到了没有欺诈合同的事件发生,主要是……合同的履行与否,最终还是要看双方实力来决定的。

    微微叹了口气之后,龙二再度恢复笑容望向团藏,道:“既然签下了这份合约,那股力量应该就已经到你体内了,仔细感受一下吧。”

    系统在团藏签下名字的时候就已经告诉了他接下来的情况,面对团藏的疑惑龙二自然而然的照着读了一遍。

23 阴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