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即将开启新副本(1/2)
作者:哲学丧尸
    水木的事情并没有在木叶村里掀起多大波浪,就和龙二所预计的一样。

    整个事件之中除了伊鲁卡挨了一刀,水木被送进监狱,鸣人莫名其妙学了个禁术成为最大赢家之外,并没有引起任何波澜。

    至少表面上是这样。

    凭借着自己前世的记忆,和亲身经历过的事件,龙二此时终于是还原了整件事的部分真相。

    水木毫无疑问是团藏的人,当然这点或许连他自己都不清楚。

    毕竟团藏乃至根部从头到尾都没有和他接触过,只是靠着层层套娃的方式用别的人给水木提供了各种信息和计划。

    而这枚棋子最大的作用,便是让他告知鸣人关于他身世的部分真相。

    至于这件事所需要的借口或者说引子,今天可以是封印之书,明天也可以是某个秘卷,又或者是什么奥义手册,本来就不是重要的问题。

    这并非是团藏良心发现要让鸣人知晓真相,而是因为这样的人柱力才能对猿飞日斩这个三代火影造成麻烦!

    至于封印之书如此轻易的就被拿到,三代那明显的放纵……显然就是他的出招了。

    反正鸣人知道自己的身份是迟早的事情,接这机会凸显一波自己的友善和用心良苦,加强鸣人对木叶的归属感等等,都是在计划内的事情。

    等龙二把这对烂糟糟事整理出头绪的时候,已经是盗书事件一周之后了。

    当时龙二就决定,自己一定要成长到可以把这些老硬币按在地上摩擦的程度,而不是浪费不多的脑细胞去搞这些无聊的勾心斗角!

    主要是他真不一定搞得过这些人!

    他相比这个世界的人来说,除了系统之外最大的优势就是超越时代的视角和对未来的记忆。

    但是要说这些宫斗权斗商战套路,恐怕十个龙二都玩不过任何一个火影辅佐。

    “唉……真是麻烦啊……喂喂,别偷懒!快点练习!”

    龙二叹息一声抬起头,却发现佐助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了修炼,正坐在地上休息着,龙二顿时不满的出声呵斥起来。

    “你给我差不多一点!!!天天跑我这来呆着我没赶你走就不错了,哪来那么多废话!”佐助闻言顿时大怒。

    龙二闻言伸出小拇指掏了掏耳朵,不屑道:“你那是没赶吗,你那是打不过我只能忍气吞声的看着我在这呆着啊兄嘚。”

    “我宇智波一族的名号岂能容你污辱!!”

    佐助怒吼着一拍地面直接跳了起来,但是随后想到自己上一次这样做之后的惨状,当即一个转身又坐了回去。

    “算了算了,我堂堂宇智波一族,不和他这种平民一般见识。”

    【躺着看佐助觉醒写轮眼,抽奖机会+1】

    “啊……人生呐……”

    龙二满意的抱着头翘起了二郎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每天来气一气佐助,保底也有几十上百点属性入账。

    若是运气好佐助写轮眼的激活更进一步的时候,起码也是有个抽奖机会的奖励的。

    而且之前龙二就已经发现了,虽然系统里没有标记,不过从这些主要角色身上捞到的抽奖机会,拿到好东西的概率似乎会高一些。

    也不知道到底只是巧合还是真是如此,不过这也让龙二有足够的理由来蹭佐助的修炼了。

26 即将开启新副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