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愉快的朋友交易(1/2)
作者:哲学丧尸
    “你要请我吃一碗面……?什么意思?”龙二突如其来的话语,令手打一时间有些懵逼。

    “字面上的意思,如果没有意见的话借你厨房一用。”

    口头上虽然还是询问着对方的意见,不过龙二动作倒是一点都不客气,直接打开了隔开厨房与吧台的小门就自来熟地走了进去。

    “你这家伙……”

    “菖蒲。”

    菖蒲见状本还打算呵斥龙二,然而手打却是伸手拦住了她,面对女儿疑惑的目光则是摇了摇头。

    正如他之前所说,以他经营拉面店这么多年的经验,看人的目光还是非常准的,自然也能看出龙二脸上的表情是认真的。

    “可是父亲!他只是一个十来岁的小屁孩啊!就算他从生下来就握着捞面勺子,这么点年龄他又能煮出什么好面来!”

    “……”

    菖蒲的一席话不但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同样也说到了手打乃至在场众多食客的心坎之上。

    可别看那小小一碗拉面,正常来说一个人从学徒开始要经历烧煮面水一年,揉面一年,备菜一年,制作汤头一年等等学习过程,才有资格从跑堂的升格为煮面的拉面学徒,而在那之后又要学几年才能出师就要看各自造化了!

    正所谓什么一辈子只煮一碗面啊,一辈子只烧一壶水啊,这就是专研的精神啊老铁们!

    所以在看到龙二那张稚嫩的脸庞的时候,所有人都已经在心中判定了胜负。

    毕竟这拉面又不是当忍者,六七岁就能成上忍,拉面那是要靠时间来沉淀的!

    不过人群之中,有一个人显然想法和他们都不一样,那便是龙二自认为双方没什么交集的少女,春野樱!

    “诶诶诶?!没想到居然龙二君也会来这里吃拉面!今天超幸运啊!!!”

    实际上早在龙二进店的时候,春野樱就已经看见了他,同时脑补少女脑海中那个精神体小樱更是不断的放声高呼着。

    “噢噢噢!!龙二君吃拉面的样子也好帅啊!!!!”

    作为火影第一颜狗,春野樱可以说对龙二那张在系统辅助下,魅力加过了无数点的脸没有半点抵抗力。

    也幸亏她外在表现大多数时候还是颇为矜持的,要是跟她脑海里的动静一样夸张的话,天知道她会做出什么事来。

    然后她就敏锐的发现龙二和手打似乎起了争执,一直到最后事情的发展似乎越发的脱离了控制。

    终于在龙二起身走向厨房的时候,小樱忍不住站了起来。

    在她看来,这似乎是龙二自尊心作祟,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是正确的才会选了这样的方式。

    尽管她对拉面没什么研究,也并不是特别钟爱这味道,但是年长的手打在制作拉面的经验和能力上可以碾压龙二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龙二君!”想到这里,小樱终于是没能忍住的出了声。

    “嗯?是小樱啊,有什么事吗?”

    “那个……啊!伊鲁卡老师有事找你,今天这事要不就这么算了吧?”
29 愉快的朋友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