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阿斯玛的新刀(1/2)
作者:哲学丧尸
    “适合查克拉属性性质变化……梅川啊梅川,你这不是送脸上来让我打吗?”

    若是这事情再早个几天,不,哪怕只是几小时的话,龙二大概都毫无对策。

    可是有着活体熔炉的强大锻造力量,多年积累下来的风属性查克拉亲和,再加上比咸鱼卡这个上忍还多的查克拉量,他只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究竟应该出几分力?”这个问题。

    当然,如果不是因为他获得了活体熔炉的能力,他也不会去买什么锻造材料,更没有后面这些破事。

    只能说一饮一啄皆是定数,就如那作者手里的大纲一样充满了命运感。

    “正好,在给我自己打造轮椅之前,就用这个来试试手好了。”

    虽然龙二感觉成功的可能性极大,但是终究到目前为止都是纸上谈兵罢了,事实上效果如何还是要试了才知道。

    看着刚刚烤鸡还没熄灭的炉火,龙二也不耽搁,直接动手做起锻造的准备工作。

    准备的工作没有花太长时间,因为只是尝试的缘故,龙二只是弄出一小团烧红的原铁放在铁砧之上。

    早已准备好的龙二二话不说,提起手中的锻造锤就是一顿乱疯批锤法,砸得铁毡上是火光四射,同时控制着风属性查克拉向铁块里灌注。

    “这种感觉……没错!”

    随着延绵不断的捶打,龙二已是明锐的发现那通红的铁块有什么地方变得不一样了起来!

    并非是外形上那种肉眼可见的变化,而是某种更加深层次的东西!

    就像是风在铁块内部打出了肉眼看不见的通道,将里面变成了风的形状那般,令通过铁块的风属性查克拉变得更加迅捷和活跃!

    “果然有效!用这个办法打造的忍具,绝对可以适合风属性查克拉性质变化!”发现自己的操作有效,龙二当即就咧着嘴汪汪大笑起来。

    “材质没问题的话,那接下来就是忍刀的设计了。”

    他虽然对锻造忍具没什么兴趣,但是毕竟佐藤家流传下来的技艺都到了他手里。

    再加上上辈子他接受过的教育和从网络得知的见闻,都是这个世界上的人一辈子都无法超越无法想象的,因此在现有的基础上再做改进是相当容易的一件事。

    “我记得以前看过的正常剧情之中,阿斯玛使用的是类似于指虎和匕首结合的一把小刀,那么就按照那个感觉打造好了……不过那个强度和造型都差了点,嗯,就这样改一下好了。”

    随着双手不断舞动,一把造型诡异得不可描述的的指虎忍刀,在龙二的锤下逐渐成型。

    Duang——Duang——Duang——叮!

    伴随着龙二最后一锤落下,系统面板之中自动弹出了这把武器的描述。

    【名称:(未取名)——锻造者佐藤龙二】

    【类别:武器】

    【品质:稀有】

    【攻击力:高】

    【飓风:通过此武器使用风属性能量时效果增强50%】

    简单、粗暴,这把武器便是如此,没有任何花里胡哨的能力,有的仅仅是将风属性忍术发挥出150%的威力的特性!

35 阿斯玛的新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