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眼熟吗卡卡西老师?(1/2)
作者:哲学丧尸
    时间如白驹过隙,自那晚之后,一转眼博人都已经三十岁了……那当然是不可能的,不过从忍者学校毕业的日子却是终于到了。

    “恭喜各位,你们通过了这次的毕业考试,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下忍了!”

    伊鲁卡站在讲台上欣慰的看着自己的学生们,因为之前龙二横插一脚,这一次的毕业会场上就连鸣人都没有缺席。

    当然,也只有伊鲁卡是这么认为的罢了,龙二还是很清楚鸣人无论如何都会毕业的这件事的。

    毕竟毕业考试只是考个分身术而已,没法通过的人确实也没必要再去当忍者送头了。

    而且龙二可是清楚的知道,真正的考试根本不在这里,而是在分班之后带队上忍那边。

    若是无法通过他们的测验,可是会被直接送回忍者学校甚至判定不配做忍者的!

    不过和他记忆中的情况比起来,今天多少还是有些不一样,像是鸣人在角落里一脸春意荡漾的发着呆,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佐助则是坐在另一个角落里,一双眼睛死死的瞪着龙二。

    嗯,不管怎么样,起码自己不用看那刺激眼球的一幕了。

    “接下来是你们的分班情况,请念到名字的同学自行寻找你们的队友,然后前往指定地点会见你们的带队上忍。”伊鲁卡看着手中的单子,一丝不苟的宣布着。

    “说起来,我到底会分到什么地方去啊?”

    爬在桌上的龙二也支着耳朵,对于自己的分配结果也是颇感兴趣。

    “第八班,日向雏田,犬冢牙,油女志乃,带队老师夕日红上忍,接下来请自行前往xx班与你们的上忍老师见面。”

    除了一些根本没见过的人之外,分班的结果龙二大多数都不意外。

    雏田在听见分班结果的时候倒是往自己的方向看了一眼,不过龙二只是挥手打了个招呼那可怜孩子就直接红着脸晕了过去,龙二对此也是感到一阵无奈。

    “第十班,奈良鹿丸,秋道丁次,山中井野,带队老师猿飞阿斯玛上忍,请你们前往yy班与你们的上忍老师见面。”

    “哈啊,我就知道会是这样,这辈子和你们两个是分不开了吗!!”井野叹息着率先站了起来。

    “麻烦啊……我们三家本来就是这样的结构,你早就应该明白了的。”鹿丸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对于这样的结果一点都不意外。

    “怎么了嘛你们两个?我们三一块不是挺好的吗?”丁次啃着薯片,一脸无所谓的模样。

    “啧,可以的话我更想和帅哥组队啊,比如龙二君什么的。”井野毫不掩饰自己欲望的咂咂嘴。

    不料鹿丸闻言居然也赞同的点了点头道:“我同意,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和他组队的。”

    “喂喂?!他可是男人啊!你在想什么呢鹿丸!”井野当时就惊了。

    “白痴女人……我只是觉得和他一起以后的任务会比较轻松,他也是个怕麻烦的人呐……”

    “诶?难道你和龙二君很熟吗?要不哪天你……”

    “不熟,懒得说话,只是感觉气场很合得来。”鹿丸一句话就堵死了井野后续的话语。

    龙二看着三个活宝吵吵闹闹的离开教室,心中对鹿丸最后的那番话倒是赞同一部分。

38 眼熟吗卡卡西老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