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抢 铃 铛(1/2)
作者:哲学丧尸
    “唉……也不知道昨天龙二君和卡卡西老师最后怎么样了……”

    那片都懂的小树林里,小樱正捧着脸唉声叹气。

    “哼,与其想那些事情,不如想想这两个人怎么到现在都没到吧。”佐助一如既往地臭着一张脸。

    他们三个根据昨天卡卡西的要求,今天一大早就到了这里。

    不过不管是龙二还是卡卡西都是迟到的王者,现在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快半小时了,两个人却一个都没出现。

    “我说,他们该不会是……偷偷去吃拉面了吧?”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啊你这……家伙……”

    对于鸣人的言论两人自然是不屑的,不过看着鸣人的反应他们倒是更加好奇了一点。

    毕竟波风水门这名字又不是什么隐秘,虽然他们没有亲眼见过,但是上一辈的人可都是认识的,回家问一下大人基本上也就明白了。

    咳,不要问家里没大人的怎么办这么低情商的问题,人家不会翻书吗!

    但是那个班上常年吊车尾,又穷又没天赋的家伙,居然摇身一变变成了四代火影的儿子,这让小樱和佐助一时间都有点难以适应。

    人类的本性都是相同的,不管你平常是什么样的性格怎么样的为人,在知道自己身旁的人就是上一任国王的儿子时,但凡是个人都会慌的。

    那些个说自己不畏权贵随便和商界巨鳄政界要人谈笑风生的人,如果不是因为他自己就是其中一员的话,那多半可能是连村长级别的官儿都没见过的逼呼高手了。

    财富和权利,那毕竟是人类自古以来都在追求的东西。

    不过反倒是作为事情核心的鸣人本人还是那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并没有因为自己突然多了个爹有什么感觉似的。

    “也不能说没有感觉啦,不过昨天我也问过大狐狸了,她给我大概说了一下我父母的事情,虽然还有一些弄不懂的地方啦,不过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不是嘛。”

    听到佐助和小樱两人在嘀咕自己,鸣人依旧是那副乐天派的姿态大笑着给他们解释了一番。

    如今的鸣人和九尾的关系可不一般,本来留在他体内的这半只九尾或者说四点五尾就是善的一面,再加上鸣人没有开局就跳它脸甚至还好言相待的话。

    已经有太多的人用自己证明了,一个乐天派和一个死傲娇那可不是绝配是什么!

    嘎吱嘎吱嘎吱……

    就在三人吵吵闹闹的时候,一个有些刺耳的滚轮声打断了他们的交谈,扭头看去却是卡卡西正推着瘫在轮椅上的龙二走了过来。

    “龙二君(龙二)!!!你怎么会变成这样了!!!”

    看见这番景象,小樱和鸣人这两个和龙二关系好的当时就惊呼了出来,佐助虽然没有说话不过双眼也瞬间微眯了起来。

    嘿,那宇智波家的人可不就是这味儿嘛,人家死乞白赖倒贴的时候他们看不上,谁要打他们一顿……那后面的事情大家都懂的。

    龙二瘫在轮椅上似乎有些吃力地举起手挥了挥,一脸后悔神色地说道:“唉,昨天和卡卡西老师开玩笑开大了,被他直接打断了腿,这几个月怕是只能坐轮椅咯。”

    “什、什么!”
40 抢 铃 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