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来人啊,喂太子吃面(1/2)
作者:哲学丧尸
    “总之就是这样,既然所有的铃铛都被龙二抢到了,所以你们三个都没饭吃。”

    卡卡西虚着眼看着第七班的三人,对于这种结果他也表示自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不对吧卡卡西老师!他一开始就没参与进来,他抢的铃铛怎么能作数呢?”

    佐助虽然对于能不能吃午饭不怎么在乎,但是对这个结果他还是相当不满的。

    明明他们三个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次机会,而且是胜利都已经近在咫尺的情况下,龙二居然跳出来把桃子给摘了,这让谁看了也受不了啊!

    卡卡西闻言斜了他一眼,道:“我觉得你说得对,龙二君就在那边坐着呢,你去和他商量一下呗?”

    他当然知道这事儿不合规矩,问题是龙二那种又强又脑子有病的家伙他也没辙啊!

    你若是说本来双方就是敌人也就罢了,大不了拼一波来个极限一换一都不亏。

    可是龙二不但是木叶村的人,名义上现在还是他带队的下忍,自己还能真和他拼命不成?

    问题不拼命的话……卡卡西自己都十分确信,不动用万花筒写轮眼的情况下他还真不一定能打得过龙二。

    果不其然的,佐助在听了卡卡西的话之后,当即是怒发冲冠气急攻心双眼血红,一拍地面就站了起来要去找龙二理论!

    转念一下自己好像还是打不过对方,连忙重新坐了下来表示算了算了,自己堂堂宇智波一族才不和这种普通人一般计较呢!

    “行了,咱们的第一次测验就暂时告一段落吧,不过惩罚还是要有的,你们的便当我就都带走了。”

    卡卡西无语的看着四人,说实话就以现在的第七班展现出的实力和合作能力,考核什么的已经是纯粹的扯犊子了。

    但是自己说出的话怎么也得强行挽尊一波,索性不痛不痒地把鸣人三人的便当带走了。

    至于在旁边啃薯片的龙二则是被他选择性的忽视掉,毕竟他可没闲情去和一个会在卷轴里封印一堆吃的人折腾心态!

    带着三个便当瞬身离开了第七班的视野,在树林里飞奔的卡卡西看着手中的便当,回想着龙二说过的话语,突然间不知道怎么地有了一丝明悟。

    “好像这样……确实省事不少啊……”

    如果是按照他原本的计划,今天起码是要在这里消耗一天才能搞定这“入门测试”的,不过因为龙二的缘故卡卡西也有些偷懒了起来。

    现在一看好像这事儿结果没什么区别,自己还乐得偷闲大半天的,似乎确实是个双赢的局面。

    “看来这个小家伙还真有点意思啊。”摇了摇头,卡卡西的身影已是向着三代所在的方向赶了过去,准备将这边的事情汇报一番。

    ……

    咕噜噜——

    “喂喂,只是没有便当吃而已,你至于吗?”另一边,听着鸣人肚子发出的恐怖声音,佐助顿时露出了一脸的嫌弃。

    “我也不想的嘛……可是卡卡西老师没让我们吃早饭,现在便当也没了,使用刚刚那种力量又特别消耗查克拉,我现在真的饿得不行了……”
43 来人啊,喂太子吃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