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终于出炉的美味(1/2)
作者:哲学丧尸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今天我们可以免费吃拉面,但是必须坐在店外的餐桌上当着外面那群人的面吃……只是这样?”

    佐助微微皱着眉看向手打,随后目光又移向了龙二。

    毕竟这个事情是龙二提出来的,而手打也是一副听龙二摆布的模样,自然佐助也就只需要听龙二的解释了。

    “没错就是这样,虽然本来我是想让你付钱的,不过考虑到更多的利益……考虑到我们是一个班的同伴,所以还是算了。”龙二认真道。

    佐助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不过他没有证据。

    “其他人还有什么疑问没有?没有的话就麻烦手打大叔开始吧,今天就是我们螺蛳粉一炮打响的日子!”龙二询问了一圈之后,转身向手打点了点头,对方立马开始忙碌了起来。

    趁着手打煮粉的时间,他的女儿菖蒲则是抬出了一套桌椅放在店外,带着鸣人他们三个坐了下来。

    至于龙二依旧留在店里,只不过他这次可不是纯粹的偷懒,而是真的有东西要准备,随便也不用跟猴一样坐在那被人围观。

    ……

    “哈啊~其实坐外面也没什么不好嘛,还没有里面那股臭味。”落座之后小樱长吁一口气。

    比起被外面这些人围观什么的,要她在那种臭烘烘的环境下吃东西那才是真的接受不能!

    “说起来刚刚手打大叔好像说的不是一乐招牌拉面吧?难道是什么新的拉面?”鸣人有些后知后觉的问道。

    “那个叫螺蛳粉。”佐助冷然道。

    “螺蛳……粉?那是什么东西?”

    “我怎么知道。”

    没有得到自己想知道的答案,鸣人也只能撇撇嘴随后无聊地趴在桌上等着食物端上来。

    “说起来这些人到底是在围观什么啊?就算手打大叔家厕所炸了,也没必要在这里围观吧?”

    “谁知道呢……嗯?”

    就在几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的时候,一股带着热腾腾蒸汽的浓厚气味从店里扩散出来。

    嗅嗅……嗅嗅……

    “等等……你们,有没有闻到什么很奇怪的味道?”

    嗅嗅……嗅嗅……

    “是啊……好像有人在煮屎啊……?”

    嗅嗅……嗅嗅……

    “煮……等等!现在在煮东西的人难道不是只有……?”

    不知是谁提了一句,众人顿时都反应了过来,一脸惊骇地望向了那个站在厨房中的男人。

    “喂喂!!手打老板!!原来是你在煮屎啊?!!!”鸣人顿时怪叫起来。

    这一刻三人终于发现了味道的源头,也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站在远处观望而不敢靠近。

    “……”手打眯缝着的双眼看不出喜怒,但是颤抖的手还是反馈出了他的真实心情。

    从第一次做出了龙二口中的螺蛳粉的时候开始,他的心情就一直是忐忑不安的。
44 终于出炉的美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