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猫丢了(1/2)
作者:哲学丧尸
    “还我螺蛳粉!!!”

    嗡嗡嗡……嗡嗡嗡……

    “唉……”

    清晨,被窗外嘈杂的声音闹醒之后,三代叹息一声从床上爬了起来,看着睡在一旁的妻子不知怎么地,他突然感觉有些人生不值当。

    自从他下令关停一乐拉面之后,已经过了一周的时间,而外面那群抗议的人也闹了一周。

    这还是他当火影以来第一次遇见这么大的阵仗来反对自己。

    明明他才是那个可以带领木叶再一次伟大的人,为什么这些人就是不懂呢!

    螺蛳粉那种东西,闻着都如此可怕,他们就不担心吃了之后对自己的健康有影响吗!

    走到办公室后三代摸出烟斗抽了两口,一名戴着面具的暗部便来到了他的面前。

    只不过他却不是平常那个戴猫脸面具的暗部成员,而是一个戴着形似鹰脸的面具的暗部。

    “今天也还是你来替班吗,沙雕?”

    “是的火影大人。”

    三代看着眼前的暗部,顿时忍不住叹息了一声。

    并非是他对这个暗部有什么偏见,正如对方所获得的面具一般,他的性格就如同风之国大沙漠里的大雕,坚韧、狠辣又冷静,是极其适合暗部工作的忍者。

    但是沙雕出现在这里,也就代表着之前那个负责给自己汇报消息的暗部依旧还在请假之中,至于请假的理由……

    三代斜着眼看了看窗外,躲在阴影里喊着“还我螺蛳粉”的人不是他又是谁呢?

    只不过对方没有用暗部的身份,只是以一个普通的平民的身份参与进来,就算是他也没法说些什么。

    摇了摇头,三代没有再去想这些有的没的,叹息一声道:“说说吧,现在的情况是什么样了?”

    “差不多五分之一的居民都参与进来了,要求允许一乐拉面继续卖螺蛳粉,否则他们就接着罢工。”

    烟杆在桌面上敲了敲,三代的目光也变得深沉起来,问道:“那么这次的事情后面……有推手吗?”

    “……”罕见的,沙雕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略作沉吟后才点点头,“没有相关的证据,但是根据我搜集到的一些资料,可能是暗部内部的人做的。”

    “……知道了。”三代闻言只是沉默了半晌,没有再在这个话题上继续下去。

    暗部里的人做的,又不是他示意的话,那么到底是谁做的事情他也就再清楚不过了。

    “无聊的把戏,不过再怎么让他们闹下去也不是事。这样吧,沙雕你去通知一下,一乐拉面以后可以卖螺蛳粉,但是只能在店里吃堂食,禁止把那个味道恐怖的东西带着满村乱跑。”

    虽然说他确实闻着那味道有些不舒服,而且也是之前太多人抱怨他才会去封店的,不过既然闹到这样的程度那也是适得其反了,三代自然是选择重新允许一乐拉面销售螺蛳粉了事。

    “诶,等等。”

    就在沙雕准备转身离去的时候,三代却是又一次叫住了他。
47 猫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