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做任务前要先解决猪队友(1/2)
作者:哲学丧尸
    “喂喂!你们木叶的忍者是怎么回事!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半小时了,为什么还有人没到!!”

    木叶大门外,脾气本就不好的修桥带师达兹纳正冲着第七班发火。

    “抱歉抱歉,事发突然,我们班还有一个学生还不知道这事,我已经去叫他了,很快就会过来的。”哪怕自己平常也是个迟到爱好者,卡卡西此时也只能尴尬的陪着笑。

    “什么垃圾队伍,你们木叶现在已经烂到这种地步了吗?几个臭小鬼就自称忍者了,我呸!”只不过达兹纳却是根本不吃这套,依旧臭着一张脸一边喝酒一边乱骂。

    鸣人闻言顿时火冒三丈想要上去揍达兹纳,不过却被卡卡西拦住了,一旁的小樱和佐助虽然没有说话但是脸色同样不好。

    这个任务委托人的脾气是真的差,嘴也是真的臭!

    但是作为忍者,接了任务之后对雇主就必须是要保持尊重的,就像服务人员面对顾客一样,这是不容置疑的规则!

    否则若是忍者都可以对雇主恶言相向,甚至动手动脚的话,谁又还敢找这些忍者出任务呢?

    “哼,三个废物,我最讨厌的就是这种矮子小鬼了,你们真的能把我安全的护送到目的地吗?”达兹纳又灌了口酒,鄙夷的看着被卡卡西拉住的鸣人。

    和鸣人这些血气方刚的小孩子不同,卡卡西这么多年倒是什么样的人都见过,也是不甚在意的赔笑道:“嘛嘛,达兹纳先生你就放心吧,好歹还有我这个上忍在这呢不是吗。”

    “废话,要不是看在你是上忍的份上我早就走了!”达兹纳不屑的呸了一声,根本不给卡卡西面子,“我可是赫赫有名的造桥高手,结果你们木叶居然就派这么几个臭鱼烂虾过来,如果出了事你们担当得起吗!”

    随着等待的时间越来越长,达兹纳的情绪也逐渐变差,口中吐出的话语更是愈发难听,惹得连卡卡西都有些恼怒起来。

    “瞧不起木叶的忍者就别雇,等不起你爹就自己走,这么简单的道理还要我教你吗?村子大门就在你背后,走好不送。”

    就在第七班既然受限于忍者规定敢怒不敢言之时,一个懒洋洋的声音远远飘来,一字不落地传入众人耳中。

    “你说什么!!”

    达兹纳闻声怒吼起来,扭头望去只见一个坐着轮椅,旁边还跟着只狗的少年,正慢悠悠的从远处过来。

    然而在少年的身后站着的,却是一只他从未见过的怪物。

    那东西就像是一只人立而起的大虫子,头上一张布满利齿的巨口,肩上伸出四肢有着狰狞爪子的节肢手臂,身后一条带着钳子的怪异尾巴拖得老长,看上去就是极其邪恶、恐怖的怪物!

    然而这样的怪物却是双手握着轮椅的推把,在少年身后默默的推着轮椅移动着。

    “龙二君,你身后这是……什么东西?”

    卡卡西看见那怪物的时候也是没来由的紧张了一下,外貌如此狰狞的怪物怎么想也不可能是样子货,只是他也看不明白龙二这又是在做什么。

    “放心卡卡西,这只……这玩意……这位是龙二君的通灵兽……似乎是叫作什么虚空恐惧科加斯来着,总之不是什么危险的东西……应该……?”

    帕克有些后怕的看着身后怪物,不料科加斯也正好看过来,还伸手擦了擦嘴角的口水,顿时惊得它一声狗叫向着卡卡西的方向狂奔而去。

    听见帕克的话语之后,卡卡西他们终于是放松了一点,不过还没得几人说话达兹纳顿时就跳了起来。

49 做任务前要先解决猪队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