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出发,波之国!(2/2)
作者:哲学丧尸
    第一个问题是那两个忍者能不能吃,第二个问题是龙二拿这个破手套有什么用。

    对于科加斯的请求龙二思索了一下还是拒绝了,倒不是说他对这两个刀口舔血的敌对忍者有什么同情心,只是杀敌和吃人这种事情在心里接受程度上来说总归是不一样的。

    而且这还是当着一群友军的面,他可不想以后传出关于自己的什么奇怪传闻,哪怕这个世界通灵兽吃人当祭品是较为普遍的事情。

    毕竟太子和二柱子这都是正义的代表,自己也不能表现得太邪恶了不是?

    嗯……之后卡多的手下就可以喂喂大虫子了,反正那一战基本上没几个人能看见。

    至于第二个问题的话,龙二咧嘴一笑,掏出锤子发动活体熔炉技能,将那一对铁链爪子叮叮咣咣的敲了一阵,没多时就在他的操作下从手套打成了嘴套。

    “来吧,试试这个。”

    大虫子接过锁链嘴套,在龙二的指导下摆弄了几下便成功装上,龙二见状旋即从封印卷轴里掏出一只他自己烤的爽哥,对着大虫子示意了一下之后便奋力向远处扔了出去。

    “吼!!”

    伴随着一声低吼,两条锁链如狂蟒出洞,瞬间跨过十几米的距离击中烤鸭,随后猛的一收便将烤鸭直接卷回了科加斯的口中。

    之前还没注意到这边的几人此时也是听到大虫子的吼声,一扭头正好看见那锁链准确命中飞行目标的场面,随后又听见大虫子那连骨带肉嚼得令人遍体生寒的恐怖声音。

    第七班的人倒是多少算是习惯了,然而达兹纳本来此时就吓得不轻,更别提才被卡卡西敲打了一番,这会一看大虫子进食的画面那是真的瞳孔地震,差点都要尿出来了。

    另一边龙二也是满意无比,虽然只是临时突发奇想,不过这样一来也算是为大虫子弥补了手短腿短的缺点,有了一个颇为强力的远程攻击手段。

    本来之前找帕克打探出通灵之术的目的就是这个,在临时牺牲了800点能量额度的基础上,能多出一个科加斯这种又能打又能抗还能推轮椅拿零食的好助手之后,他这一趟波之国的旅行就可以更加安心的看戏吃瓜了。

    值得一提的是,并非游戏角色而是实际存在的虚空恐惧科加斯,它的战斗能力也不局限于游戏中的能力,而是和龙二之前获得的能力类似,即没有了游戏里那样一个按键就能自动释放的方便,但是也多出了游戏里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做到的操控空间,以及完全取决于自身真正实力的战斗力。

    一番闹剧并没有影响众人的行程,不如说比起原本的时间线上,鸣人被那两名雾隐忍者的毒刃所伤还得嘴遁一波,如今毫发无损的众人上路得更加轻快了。

    大概也只有达兹纳不是这样想的,不知为何,他感觉自己的驱虎吞狼之计,或许是真的给波之国招惹了一只更加恐怖的猛虎……

    ……

    就在众人离村后不久,两道穿着黑底红云长袍的身影施施然走进了木叶大门,看守大门的二人就仿佛没有看见他们一样,从头到尾都没有询问过一句。

    “哈哈,这就是你的家乡吗鼬先生?为什么突然有兴致回来了?”

    “我那愚蠢的弟弟据说一夜开了三勾玉写轮眼,我要看看是谁欺负……是发生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