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朋友的一本书(1/2)
作者:老司击
    书评区里头总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热帖,这些帖子讨论极其激烈,而这些人基本上都分为两派。

    现在这个帖子的下面,这些人几乎就分成两类。

    一类就是传说中的“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论调支持者类,另外一类就是“众生平等”只要不乱造杀孽就不应该打杀的论调支持者。

    他们在里头有着激烈的讨论,有些甚至从道德伦理方面开始进入到一些全新的范畴了。

    比如有一位提出的观点就非常的有意思。“事实上他们从精怪进入元婴期,随后化身成人,为什么?因为他们的心中渴望成为人,既然成为了人,那么就自然是要守规矩。如果还像是野兽那样,那么他只是披上了人类外衣的野兽,若是他守规矩,自然其内外都是一个人了,咱们自然要看的其他人一样才是。”

    这种论调被人点赞很多,但是同样的也被人反驳很多。

    不过等到这个帖子开始往后走,内容就开始越来越歪了。

    李处翻到后面,甚至有人开始佩服起许仙来了。

    “这蛇妖要是于他行房,这剩下来儿子算是人还是蛇?还是半蛇妖?又或者他根本就行不了房?”

    “改日找条蛇试试看不就知道了嘛!”

    “你们真是的,这里还有小师弟呢,你们能不能显得高雅点,再说了作者还是一个十岁的孩子呢,能想这么远?”

    就连传说中的佩服许仙日过蛇都出现了。

    这帖子也越来越污,很明显一言不合就开车的情况不管是在哪个世界都是一样一样的。

    毕竟在这个缺乏娱乐的九州大陆,有些事情就实在是太正常不过了。

    而在这些人辛辛苦苦的还在眯着眼睛等着解释的时候,无月山宗的那些人却集体站了出来。他们的留言整齐一致。“不管其他的妖如何,我们只要杀死徐贤师兄的妖死掉就好!”

    这边还在激烈的讨论,而在九州大陆一处山脉内部,那紫瞳男人拿着玉简冲到了山内,跟在他后面的还有好几个人。

    “真的要召集他们?”

    “当然!”紫瞳人理所应当的点着头。“这事情大家都有必要知道!”

    说着浑身的毛发开始暴涨了起来,白色的毛发瞬间包裹全身,要是此时李处在此,肯定会大喝一声。“我勒个去居然是一只小白!”

    随着这一只变身的妖王仰天长啸。

    整个山谷内都回荡着妖王的而吼叫声。那些飞禽走兽无不避走,而在此地休息的妖王此时才缓缓地睁开了眼睛,踱着步子走了出去。

    “小紫,你居然将吾等唤醒,难道是想要占了我们这五圣山?”

    那白毛紫瞳的大狗冷哼了一声。“什么狗屁五圣山,你以为你们五个妖王在这里还真能够逍遥快活?哼!很快你们就没有办法逍遥快活了!”

    说着拿起了一枚玉简扔了过去。“看看里面都写了什么吧!”

    那刚出来的五个妖王好奇的接过了那玉简。只是在里头扫了一眼,他们就差不多明白这个紫瞳白发的大狗的意思了。“哦?你是说有人发现了我们?然后呢?”

    “我们现在已经无比的危险,若是被人发现了,早晚我们也会沦为那些修真者的剑下亡魂,若是你们有胆气,我们现在八个妖王一起出动,将那些知道这件事情的修真者们杀个干净,世间便没有人知道我们的存在,而我们也可以继续安全的继续活下去了!”

    八个人分立各处,虽然每个人都没有与彼此接触,但是这些妖王却是拿着玉简传来传去,仿佛是在阅读似的。

    “嗯?这个《白娘子传奇》是写的什么?”

    一个浑身火红色茸毛的狐狸慵懒的翻开了那本书。

    可是看了一眼她就挪不开眼了。

    “这是……”

    “白姐姐!你快来看啊!这人居然在写你啊!太好玩了!修行千年的白蛇妖,为了报恩,居然下嫁给凡人!哇!西湖美景,断桥相会,施云布雨来制造同船相遇。”狐狸妖的眼中都要开始冒出小星星了。
推荐朋友的一本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