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尚穹碧落
    “这本书就要上架了,你慌不慌?”

    “那必须慌啊!”

    叶问天有些无语,没想到始皇帝要说的是这个,还以为要动手了。

    ……

    这一路过来,经历了许多,一想到如今收藏,心中也不免有些慌的一匹。

    我是第一次来网文圣地发文,对这边种种都不怎么了解,幸好有诸位书友陪伴前行,让我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临上架了,心里也是忐忑不安的,忐忑上架后成绩不好,成绩不好就代表着喜欢本书的书友真心不多。

    不安自己尽力描述的世界,得不到众多书友的喜欢,怕自己一番努力得不到大家的肯定。

    哎呀~我这人有点佛系,真心不会卖惨,就这样吧,让大家见笑了。

    不批话多了,咱们言归正传:

    明天中午十二点过后会开通vip章节,上架当天先爆更十章,十章不多,洒洒水啦~我存稿多,说话就是这么硬气,哈哈哈!

    然后第二件事就是(订阅)

    我去qq阅读那边瞄了一眼,虽然所有收藏才一百多人,但还是希望那边愿意追更的读者,来网文圣地这边订阅。

    你想嘛,来这边订阅,然后回那边看,多有仪式感啊!咳咳~其实两边订阅都是花同样的钱,虽然稍微麻烦了一点,但对于作者的支持力度是不一样的。

    真的,这一点希望qq阅读那边的书友尽量吧,实在不愿意也没事,我就是提个意见,当然,这是站在我个人的利益角度上。

    接下来咱们说说加更的问题,作为一个“新作者”,这方面也不敢多奢求月票打赏什么的,就随缘吧。

    以后每天固定三更或四更,加更看作者存稿速度或书友意见,随时爆更。

    今天本来准备将所有投了月票、推荐票和打赏的书友名单加上来,结果你们的网名敏感词太多了,我是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

    秉持着公平原则,就不挑个别书友感谢了,但你们所有人的支持,我都记着,绝不是口嗨,这是真心话。

    这里要着重感谢责编田七,能瞧得起本人写的书,不然现在说不定本书还在单机中…

    其实田七大大很忙的,我们聊天也少,责编处理问题,写书却是作者的事儿,大家分工明确,颇有种君子之交淡如水之感。

    粉丝群什么的就算了,也没人想加,就那么着吧,大家是为了看书也不是为了聊天,书友与作者君子之交,没什么不好的。

    新人也不懂内投,这本书十几万才签约,二十几万才开始试水推,如今三十几万了才上架,还好我更新的快,如今距离上传才过去一个多月。

    说句实话,我自己虽然写书时间不短,但同样看书的时间也不短,初中到现在少说也有十几年了。

    算是个真正的老书虫吧,本书跟同类型小说相比之下,少了许多歪歪,不是写不出,而且我不想那么写,岁数小点的时候喜欢爽文,成熟了反而更看重内涵。

    我希望打造的是一个有逻辑,有内涵,不容易崩的世界,而不是爽点一过,隔一段时间就记不起的那种。

    当然,本书在插入逻辑、内涵的同时,也不乏爽点衬托,这方面反正就全凭个人笔力吧。

    话说回来其实还是一本玄幻小说而已,我也不敢放开了写,在普及正面核心价值观的同时,也希望本书中的爽点能博大家一笑。

    我性格有些平淡,这下词穷了。

    山水有相逢,咱们后面的章节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