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特价糖醋排骨
    《创世纪的作弊者》一路走到这里,排骨心中要给大家道个歉。这个故事是排骨很久以前就想写的了。男主人设有人说崩了,其实人设一直没崩。只是因为环境的变化和对事物的认识而发生了些许改变。根据男主当时的心里状态,这样才更接近一个人的味道。

    一个僵尸脸,一个人设走到黑。这样的剧情看似人设保住,但是排骨总觉得少了点人的味道。没有悲欢离合,没有奋起直追,没有幡然醒悟,没有生死离别。没有这些元素,只是一味追求爽,这样的文章就好似快餐一般。看了一遍爽过了,会看第二遍吗?

    最少排骨觉得不会看,因为爽过以后可能连剧情都没记住。而排骨想写的,就是让大家爽的同时也体味一遍林尹的故事。可能排骨笔力有限,不能让一些人有带入感。毕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认识事物的感官也不同。排骨写出的只是自己对事物的一方面认知,这不可能代表任何人。只是给大家一个借鉴,也希望大家可以认可。

    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关注即送现金、点币!

    所以排骨不会强求大家去喜欢这个故事,更不会去讽刺一些人的作品。每个作者都在尽心的写好自己的故事,每个故事也是作者的心血。

    写出的故事如果能得到众位读者的喜欢,那是对作者最深的认可!看到各位大神都在拉月票,拉推荐。排骨想想,算了,虽然很想要,但是排骨很清楚,游戏毕竟是小众~只要各位大神能订阅,排骨就感激不尽了!

    因为订阅直接反映出读者们对这本书的认可和喜欢。也许有不少朋友会选择盗版,排骨原本想上架就设置防盗的,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

    能来起点支持一下排骨,排骨也有更多的动力去码字。如果只是去那些盗版网页,排骨看不到你们的支持会很失落。

    真心想把这个故事带给热血的你,真心想让每个朋友都能历经苦痛后否极泰来!人生的路上不怕跌倒!这话说的排骨都觉得寒酸,谁会喜欢失败?没有人会喜欢。但是确不得不接受,这种自我舔伤的阿Q精神是说服自己站起来的!

    排骨希望大家都不要经历失败,任何事情只要前期做好大量准备,即使有意外也会在你的掌控之内。前期的付出就是应对失败最好的对策!所以,排骨衷心的希望各位大神可以一路青云直上!然后有多余的小钱钱来订阅排骨的故事~

    这样排骨也会更努力的给各位大神写故事,不管是爽文,还是热血番,排骨都会尽全力写好,然后带给每一个喜欢的大神!

    感谢各位大神一路的支持,更感谢此书收藏的朋友们。不管你们是否在起点订阅,排骨都十分感谢你们会喜欢这个故事。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排骨还是希望有多余小钱钱的来起点支持一下,不求月票,不求打赏,只要订阅就好!

    最后排骨给大家一个小小的保证,每天最少4K,这是排骨的写作习惯。而且保证不会断更!

    请大家支持起点,支持正版。排骨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