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让周星星再次卧底(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等八班所有人都去了操场上体育课后,李昊然悄悄的来到了教室。

    在庄尼的背包搜索了一番,然而并没有找到失枪。

    李昊然眼神有些疑惑,按道理来说剧情刚开始的时候庄尼才从背包把枪拿给大飞的才对。

    继续捣腾了一番,终于从庄尼小弟的背包里找到了‘善良之枪’,把枪放回衣兜里,伸手把被翻腾弄乱的背包整理回之前的摆设后,才从教室离开。

    等到下课后,李昊然把车停在爱丁堡的正门,倚在车门前,点了支烟看着校门口一群青春靓丽的妹子们。

    现在的女孩子真主动,不像我那个年代,只有男人当舔狗,而且最终还一无所有。

    李昊然心中暗道。

    在另一边,几名比起其他女孩容貌更胜一筹的靓丽女孩们,发现了倚靠在车门前的李昊然。

    “朱蒂,你快看,那里有一位帅哥哥诶。”

    “对啊,好帅啊,抽烟的样子好迷人。”

    朱蒂闻言,看着正抽着烟沉思的李昊然,对方俊美的容貌让她心中狠狠的跳动了一下,不过也就一下,毕竟长得帅的她也见了不少,虽然对方更帅就是了。

    “你们啊,整天看见帅哥就会犯花痴,被你们男朋友知道的话又要吵架闹分手了。”

    听到朱蒂的话,一位皮肤白皙,披散着长卷发的女生不屑的哼了一声,说道:“切,谅他也不敢,胆子那么小,手都不敢牵,还敢和我吵架?”

    说完看向前方的李昊然,捧着白皙的脸蛋,眼神迷离的说道:“真希望他胆子大一点,这样分手了我不就有机会去找那位帅哥哥要联系方式了吗?”

    朱蒂看着又开始花痴的闺蜜,有些无语的捂着额头。

    李昊然突然感受到几股比其他女孩更加炽烈的视线,弹飞烟头回头望过去。

    眼神对视的瞬间,长卷发的妹子赶紧脸红扑扑的低下头,心底紧张的扑通扑通跳动。

    暗道,莫非他也看上我了吗?如果他找我要联系方式怎么办,或者请我去吃一顿法式大餐?还是说直接带我去看电影呢?那我是答应呢,还是答应呢。

    李昊然并没有妹子想得那么主动,虽然眼前的女孩容貌靓丽,但是对方年纪实在太小了,毕竟他又不是猥琐大叔,养个几年还差不多。

    不过她旁边的那位女孩好眼熟,长相和那位紫霞仙子有七八分相似。

    李昊然没在多想,他已经看到了两名畏畏缩缩的躲在校门栏杆后边观察动静的周星星和达叔了。

    招了招手,对方看到后,连忙跑过来。

    “昊然啊。”

    “李sir,失枪找到了吗?”

    李昊然还没说话,周星星就迫不及待的抢先道。

    看着面前使劲打量自己,就快摸上来的周星星,李昊然拍开他的咸猪手,招手道:“上车再说。”

    路上,李昊然看着副驾驶的周星星,笑道:“失枪,我是找着了,不过要想拿去可没那么简单。”

    听到李昊然好像还想提要求,周星星连忙道:“李sir,这枪可是黄警司的。”

    李昊然对于他的言下之意很明白,不就是黄警司的枪他不交就会得罪人嘛,不过他可不怕,毕竟这事如果捅出去,到时候脸面无光的也就只有对方,而他还会因为找到失枪,得到嘉奖,当然也会得罪一位警司就对了。

    转动了一下方向盘,李昊然笑道:“我知道,不过如果我自己主动把枪交给黄警司呢?”

    额…

    周星星有些语塞,有些颓然道:“说吧,李sir,你想要什么,只要不是出卖我的肉体和贞操就行。”

    李昊然闻言脸色一黑,我特么要你的贞操干嘛?我要的是你的青春。

    他有些无语道:“放心,我不要你的贞操,我只是想和你合作。”

    “合作?”

    周星星有些惊讶,没想到对方居然会想到跟他合作,要知道他们虽然都是警队的人,但是不说部门不相同,就连任职的地方都相隔老远。

    看出了对方的疑惑,李昊然接着道:“没错,就是合作。”

    “可能你还不知道我来卧底的目的吧”看了他一眼,李昊然接着说道:“国外有个恐怖组织的首脑是麦当奴,你听过吧?”

    周星星点头道:“麦当奴我知道,曾经他还在特种部队任职的时候,我们飞虎队曾经有个任务和他们接触过,他怎么了?”

    李昊然看着眼神疑惑的周星星,一语惊人的说道:“他现在的事迹你应该清楚,而他下一站的目标,很有可能就是艾登史米夫学院。”

    “什么?!”x2

    周星星还有后座一直待着没说话的曹达华惊道。

    周星星脸色有些不自然道:“你说的是真的?”

    “呵呵,我还需要骗你?”

    周星星看着李昊然的眼神,猜不透对方的想法,询问道:“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这些应该是你们部门的秘密任务吧,如果我传出去的话,李sir,你可就完了。”

32. 让周星星再次卧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