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黑警黄子扬(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看到自己男朋友有些疑神疑鬼,何敏解释道:“只是学校的一位老师,你别多想,我和他也就聊过几次。”

    黄子扬眼神有些阴沉的看了一眼离去的白色轿车,把对方的车牌号记清楚后,转头看向旁边的何敏,低沉的说道:“没有多想,我相信你也不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事。”

    听到这话,何敏心中有些难受,虽然和对方交往没多久,但是对方的占有欲却强烈到病态的程度,自己身边出现的任何一位异性对方都要过问好多次。

    想到这,心中叹了口气,有些无奈。

    驱车离去的李昊然,并不清楚后边发生的事,此时他一边掌控着方向盘,一边掏出怀里的大哥大,打给了黄文展。

    “喂,李sir,有什么事吗?”

    “你帮我查一个人。”

    电话另一头的黄文展正吃着手中的桶装泡面,闻言,轻笑道:“李sir你说。”

    “九龙城警署,反黑组警长,黄子扬。”

    李昊然举着大哥大,眯着眼说道。

    听到对方居然要查自己人,黄文展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有些愣神,不过转眼就说道:“李sir,查自己人,我们不太合适吧,而且这些应该是内部调查科的事。”

    “我知道,你们只管跟着他别被发现就行了。”

    “李sir,虽然这样说有些唐突,但是我还是有些好奇,为什么要跟他”说完想到什么,黄文展睁开眼说道:“难道他就是那个内鬼?”

    “他是不是内鬼,这个我不敢断定,不过刚才看到他和东星的大飞混在一块,所以有些怀疑他。”

    “大飞?”

    黄文展眉头皱了皱,暗道莫非是黄子扬真的是黑警?

    李昊然停下车,看了一眼前方的红灯还有一定时间后,从怀里掏出香烟,点燃后接着道:“没错,我怀疑他收过黑钱,我现在就在想,大飞好几次的军火交易,每次都能提前从警方的包围中逃脱的原因,会不会就是这位黄子扬透漏的消息。”

    黄文展想了想,暗道还真有可能,说道:“那么李sir,这件事我会让人跟进的。”

    “好,一切小心,千万不要被发现了。”

    “yes,sir!”

    李昊然看了看手表,发现时间还早后,旋即驱车回了一趟尖沙咀警署。

    走在警署内,和路过的同僚们亲切温和的打着招呼,路过凶杀组时,看了一眼里面正在忙碌的众人,随后看向正拿着文件正要出来的陈静怡。

    嘴角上扬,看着刚发现自己的陈静怡笑道:“madam陈,还没下班呢?”

    陈静怡嘴角微不可察的扬起后立马恢复面无表情的神色,淡然道:“李sir,你好”说着越过李昊然往外走去。

    李昊然看着有些逃避自己的陈静怡,眼底闪过一丝疑惑,不过他可不灰心,上前跟着对方道:“呵呵,madam陈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呢。”

    陈静怡看了一眼旁边跟着的李昊然,虽然心底有些小愉悦,不过表面还是平静的说道:“李sir,你都没有事情做的吗?”

    “有是有,但是在看到madam陈你之后,我发现好像事情也不是很重要了。”

    听着对方的花言巧语,尽管心里美滋滋的,但是十几年来的习惯让她仍然保持着拒人于外的表情,平静道:“你都是这么哄女孩子的吗?”

    “这倒没有,我平时这么憨厚老实,而且...”

    看着没说下去的李昊然,心中虽然对于李昊然说自己憨厚老实有些好笑,但是对方没说完的话,心中满是好奇的陈静怡还是停下脚步,望着对方询问道:“而且什么?”

    李昊然看着一脸好奇神色的娇媚女子,深邃的眼神定定的看着对方双眼,在陈静怡有些抵抗不住的时候,说道:“而且是因为钟意你,才会这么口花花。”

    额...

    陈静怡脸色一红,有些不敢直视对方了,耳根发红的她有些慌乱的说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有事,先去忙了。”

    说完转身就走,看那急促的步伐和以往一般,让身后调戏完对方的李昊然看到后,忍不住笑出声。

    看着陈静怡背影,李昊然喊道:“madam陈,今晚有空吗?一起吃个饭如何。”

    发现对方没有回头,只是加快步伐走到拐角处消失后,摇了摇头心中失笑道,看来这座冰山还没那么容易融化啊。

    转身往署长办公室走去时,身后突然传来陈静怡往返的声音。

    “今晚几点?”

    李昊然闻言,转身看着从拐角走出来抱着文件夹站着的陈静怡,看着对方有些紧张的神色。

    嘴角扬了扬,笑道:“等你下班后,我来接你?”

    “恩...”
37. 黑警黄子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