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恐怖袭击开端(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听到这话的周星星浮夸的张着嘴,看着旁边的小富婆,他没想到对方家庭居然这么富裕,一个月的零花开销就是十万,要知道他每个月的工薪都才几千港币啊。

    感谢李sir,给我这个机会。

    周星星心中兴奋的想到。

    朱蒂一脸幸福的看着旁边周星星,毫不在意的说道:“对啊,要不,以后你也别工作了。”

    “我不工作,你养我啊?”

    周星星听到后,奇怪的看着她问道。

    朱蒂闻言,转过头,一脸认真的看着周星星,嘴唇轻启,说道:“我养你啊。”

    周星星承认,这一刻他真的被感动到了,虽然被包养什么的都有失身份,但是说实在的,真的很香,再次感谢李sir给我这个机会。

    不过他也不可能不工作,虽然吃软饭很香,但是在入警队那时,他就对着国旗宣誓过,这辈子决定要为港岛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付出生命了。

    ......

    两日后

    艾登史密夫学院

    作为一所外国学校,虽然校内也有华人,但是外国学生数量还是占据大多数,而且因为学校是由外国人投资建造,今天还是属于他们的圣诞日,所以学校早早的就走了一大批学生,独留下来的师生仅剩三百多。

    后门校卫室

    两名穿着保安服饰的青年,此刻坐在椅子上正在偷偷看着咸涩片的时候,窗外传来敲击声。

    被吓一跳的二人,转头看到是一名背着书包的年轻白人男子时,松了一口气,他们还以为是有人来查岗了呢,原来是个学生。

    只见其中一名裤裆鼓鼓的保安看着窗外的对方,有些烦躁的说道:“不回去过你们外国的节日,跑回学校干嘛。”

    不过还是开门走出去,给戴着帽子的白人青年打开门,一边说道:“你们这些学生,整天就会给我们找事情做。”

    开了门后,看面前的白人青年仍然站在原地一脸微笑的望着他,保安服男子一脸不爽的说道:“怎么还不进来?”

    白脸男子却诡异的笑了出来,随后看着对方用英语念道:“圣诞节快乐。”

    “什么?”

    保安男人还没反应过来对方说的什么意思,就看到对方从衣兜里掏出一把装着消音器的手枪,举起来对着他脑袋。

    眼神惊恐的他正要大叫时。

    咻~

    白脸男子二话不说,直接扣动了扳机,装着消音器的手枪直接把保安男子打爆,后脑勺溅出一摊血迹,洒在校卫室的窗户上。

    校卫室里的另一名保安听到身后传来动静,刚回过头就看见一把手枪的枪口正对着他。

    咻~

    保安男身体软倒,上身趴倒在桌上,面前是仍在播放着*****的电脑。

    白脸男子解决完两人后,看了一眼电脑上播放的咸不屑道:“亚洲人的枪真短,还不如我们的欧美人的粗壮。”

    说着转身按下控制大门铁栏的开关。

    随着外边行驶进来五辆卡车后,白脸男子走出去把门外的死去的保安青年拖了进来,和另一名死尸一起叠放在一块。

    而正在校内课室里,朱蒂正在跟她姐姐洁茜给房间弄着装饰,至于周星星并不在校内。

    洁茜看着脸色满脸幸福神色的朱蒂,扯了扯嘴角说道:“朱蒂啊,你怎么就跟那个周星星处一块了,他长的那么戳,还鞋拔子脸,又不高,还没什么钱,你怎么就会这么喜欢上这种人呢?”

    听到自己的表姐说着周星星的坏话,已经陷入恋爱世界的朱蒂有些不满的嘟嘴,说道:“姐姐,你别这样说星星啦,其实他这人挺好的,还让人很有安全感,特别是和他相处在一起我就感觉...”朱蒂说着,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

    洁茜看到,戚了一声说道:“我看啊,你就是被人迷了眼,这种人一看就是花花肠子多,要是我啊,就一定要找那种呆头呆脑的,笨笨的,小个子。”

    朱蒂有些好奇的说道:“姐姐你为什么要找这种啊,不觉得很普通吗?”

    洁茜一副你不懂的神色,接着道:“这样以后成家了,我才能做一家之主啊,以后他的钱都要通通放在我这里保管”看了一眼有些茫然的朱蒂,接着低声道:“你不知道啊,这些男人只要有了钱,就会去花天酒地,所以啊,就不能给他钱,这样男人才会按时上下班回家,你懂了吧?”

    朱蒂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姐姐,虽然对于对方说的有些不太赞同,不过也只能配合的点点头,免得等会对方又要继续开始巴拉巴拉的不停。

    旁边一位高大的青年男子正时不时的盯着朱蒂看,他是政治部派来学校的卧底,对于眼前这位青春靓丽的朱蒂,那是一见钟情。

38. 恐怖袭击开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