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潜入 ,枪战(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站在电梯看着电梯数字往下降的李昊然,掏出西装里大哥大,拨通后直接道:“我是重案组督察李昊然,事态紧急,赶紧给我接到署长办公室。”

    接听员女警听出了李昊然有些急迫的声音,也不多问,直接点头道:“是,李警官。”

    随着电话另一头传来雷蒙的声音后,李昊然赶紧道:“署长,出事了。”

    “昊然,怎么了?”

    李昊然直接给他解释了一下学校的情况。

    雷蒙听到后,惊道:“什么?恐怖份子已经来了?”

    “没错,署长,现在我正在赶往学校”走出电梯,快步跑向停车场的李昊然说道。

    “昊然,你注意安全,我现在就下派警力过去支援你,记住,一定要小心。”

    “yes,sir!”

    李昊然用着最快的速度跑到自己停车的位后,迅速打开车门上车,随着车声轰鸣中,一个漂移甩尾,狠踩着油门的车子快速往学校方向赶去。

    艾登史米夫学校

    摆满了仪器设备的机房里。

    被首领麦当奴任命为这次入侵学校的领头者麦克,此刻正一脸笑意的抽着嘴里的雪茄,看着面前捣鼓仪器的手下。

    “麦克,学校里潜伏的大部分警队卧底已经清除完毕。”

    只见一名穿着围裙,在学校假扮厨师的金毛男子走过来,对着他说道。

    听完他的汇报,麦克脸色笑意更浓,摆手道:“把剩下的那部分老鼠抓出来,别杀完了,留几个后面有用。”

    金毛男点头应声出去。

    麦克用力吸了一口手中的雪茄,想到此次入侵结束后,自己可以获得的大笔钞票,忍不住哈哈笑了出来。

    拍着正在捣鼓仪器的手下,打趣道:“港岛这群政治部的人真是业余水准,居然这么快就被我们给解决了。”

    捣鼓仪器的手下听到后,附和着笑了笑。

    随着滋滋啦啦的仪器传来声音。

    “昨日鹰国首相梅杰声明,不会向恐怖份子提出的任何要求屈服。”

    听到这,麦克脸上的笑容收敛,眯着眼,狠狠咬了咬嘴里的雪茄。

    “还有再三否认,鹰国政府曾经与恐怖份子组织进行过的任何谈判。”

    麦克脸色一黑,没想到鹰国那边居然这么硬气,居然否认与他们谈判过的条件。

    思索了一会,旋即对着坐在仪器前的手下说道:“你告诉他们,此刻艾登史米夫学院这里,有三百多名学生正在我们手上,看看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二十分钟不到

    狠踩油门飙车赶过来的李昊然看了一眼校门口,心里感到有些不对劲。

    怎么警署的人还没来。

    不过此刻也不容他多想,把车停在附近后,小心翼翼的躲到校门口监控底下的死角处。

    抬头看了一眼上边的监控摄像头,有些怀疑此刻学校的监控室已经被恐怖份子占领。

    想了想,转身往另一边跑去。

    李昊然跑到学校的南门后,躲在围墙后边看了一眼这个后门的校卫室,在看到校卫室窗户上的血迹后,眼神一凝。

    看来校卫室的校安应该凶多吉少了,李昊然心中暗道。

    透过窗户隐约能看到里面有一道人影正坐着。

    看了看周围,绕了一圈到了对面的围墙后,看着有两三米高的围墙,用力一蹦。

    一手按在顶端的围墙上,身子一越,身形灵巧的翻了过去。

    随后赶紧跑到校卫室后面,透过窗户往里面瞄了一眼。

    只见一名白皮肤青年正双手环抱胸前,戴着耳机,闭着眼睛聆听着音乐,抓着手枪的手时不时的拍打一下臂膀。

    李昊然嘴角一扬,慢慢的绕到门旁边,看了一眼仍然沉浸在音乐世界之中的男人。

    由于男子的面向方向是在校门这边,而且戴着耳机的他根本没发现右边门外走进来一个人。

    李昊然脚步轻缓的走到对方身后,看了一眼仍毫无察觉的匪徒。

    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男子摘下耳机有些好奇的回过头,可能他以为是自己的同伴。

    在看到身后是陌生男人后,男子谢特了一声,连忙起身抓着手枪就要干掉他。

    李昊然在对方有所动作时,手指迅速的插入对方手枪的扳机背面,阻止了对方扣下扳机的机会,在对方愣神时抓住他的手腕狠狠一扭。

    男子痛呼一声,手枪因为疼痛从手中脱落。

    李昊然直接抢过手枪,举起手枪指着对方脑袋,冷笑道:“你被俘虏了,伙计。”

    还在痛呼的男子看到自己正被枪口顶在额头上,连忙举起双手,不敢再动弹。
39. 潜入 ,枪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