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拯救人质(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周星星看着心理已经被恐慌给占据的男学生,心中急切想知道朱蒂安危的他,看着旁边的一名小队长,指着男学生说道:“阿邦,把他给我拉出去狠狠的打。”

    “是,周长官。”

    感受到周星星的愤怒,小队长阿邦怒瞪了一眼不明所以的男学生,对着身边的两名小队成员说道:“你们两个,把他给我拉出去,狠狠的打。”

    手臂被两个高大的飞虎队拖拉走后,男学生才反应过来,连忙急道:“别,别打我,我错了。”

    不理会身后的求饶声,周星星眼神冷然的带着阿邦继续往教学楼突进。

    随着学校的枪响声越来越低微,周星星在救援了两百多名学生后,但是唯独没看到朱蒂等人,心中顿时感到不秒。

    正要带着人继续深入,转角就看到一位衬衫染血的身影冲了出来,双方见面的一刻立马抬起枪口,但是看到对方的相貌后,连忙把手中的枪口放下。

    “李sir,是你。”

    李昊然看到是周星星后,捂着腰,提着受伤的大腿姿势怪异的走过来,凝重的说道:“现在情况如何了?”

    周星星看了一眼满手血迹,捂着腰部的李昊然,担忧的说道:“李sir,你的伤。”

    李昊然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腰,此刻伤口处已经开始发麻,尽管还有些疼痛,不过还是能忍住,强撑道:“没事,现在情况是怎样,学生们都安全救援出去了吗?”

    周星星闻言,拧着眉说道:“已经确认了带出去的学生有三百零六名,目前没有学生伤亡的情况,只不过还没找到朱蒂她们,我现在有些担心。”

    李昊然听完后松了口气,最起码已经救援大部分了,安慰道:“别紧张,她们会没事的,如我所料不差的话,此刻她们应该是被恐怖分子挟持了,但是暂时来说应该不会有生命危险。”

    看了一眼神色依旧担忧不已的周星星,接着道:“我们现在只能继续深入,而且我从恐怖份子那边打探到,他们现在就在教学楼后边的机房里。”

    周星星闻言,迅速思索了一番后,果断的对着身边的队员说道:“阿邦,你带着几位兄弟跟我一起”说完看向其他人,接着道:“你们在附近警戒,发现恐怖份子,不需要警告就地击毙。”

    “是,长官。”

    随后对着满身血迹的李昊然关切道:“李sir,你就别去了,你这伤已经不适合继续战斗”说着就让人上前去搀扶对方。

    李昊然缓了口气,伸手挡开面前过来搀扶自己的两名飞虎队员,冒着汗轻笑道:“我自己的情况我比你了解,小问题,此刻拯救人质才是最重要的。”

    说完也不理会就要反驳的周星星,紧了紧腰间系着的西装,脚步坚定的往楼下走去。

    身后的周星星等人看了一眼捂着腰部,但是仍旧坚持要去拯救人质的李昊然背影,总觉得对方此刻的身影特别高大。

    周星星神色敬佩的望了一眼离去的李昊然,转头对着周围的队员喝道:“所有人听着,除了负责外围警戒的队员,其余人跟着我,立即出发,前往机房拯救人质。”

    “yes,sir!”

    离去的李昊然并不清楚此刻自己的形象,在周星星等飞虎心中留下了多么深刻的印象。

    其实按照他的想法,要不是为了任务,至于这么拼吗?

    况且都打到现在这个境地了,已经打出火气的他此刻只想狠狠的把这些扑街仔给送下地狱。

    至于抓捕?算了吧,不说生擒的难度,就说这群疯子就算能够抓捕,到时候也必须得交给国际刑警部来处理,毕竟这些都不属于本土人士。

    从教学楼的后门下来,拿着从匪徒手中顺来的微冲,举起枪口快步跑到另一边的机房门口。

    对着身后赶来的周星星等人打了个手势,轻轻用枪口顶开机房的铁门,没听到枪声后。

    周星星顺势打出突进的手语,带着飞虎队互相背对警戒着冲进机房。

    “安全。”

    “安全,未发现敌人。”

    身后的李昊然看了一眼指挥着警戒的周星星,想到对方平时的搞怪形象和现在严谨姿态完全判若两人,低声打趣了一声:“周sir,第一次见你这么帅。”

    说完不理会有些飘飘然的周星星,举着枪口在宽大的机房内寻找着什么。

    周星星看了周围安静的环境,沉声道:“李sir,不是说恐怖份子躲在机房了吗?”

41. 拯救人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