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陈家驹打人了?(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李昊然看着坐在床边的曹达华,轻笑道:“就你心中想的那事,只不过需要复杂一些。”

    曹达华有些疑惑的看了一眼李昊然,询问道:“有多复杂?阿叔我没你这么多鬼心思,你直接坦白讲吧。”

    李昊然点头,直言道:“达叔你只要献出‘美色’,勾搭上那位如狼似虎的madam于,相信你一定没问题。”

    看了一眼脸色尴尬的曹达华,接着道:“她的后台还算可以,不仅有个同期校友黄炳耀警司,还有个侄女方洁霞,现在是中区警署公共关系科的高级督察。”

    李昊然嘴角微扬,盯着面前的曹达华,轻声道:“现在达叔只要把这位老姑婆照顾好,我想以后你的仕途不说能爬到多高,但是起码也可以一帆风顺。”

    曹达华没想到自己将要攻略的老姑婆,居然还有一位侄女在中区任职,这让他心中的奋斗之火更加旺盛了。

    不过听到李昊然的话后,心底还是有些疑惑,问道:“就只有这些了吗?”

    李昊然嘴角一勾,轻声道:“等你把这位于师奶的心彻底占满后,到时候找个时间,吹吹枕边风跟她说来个家庭聚餐,而且必须把她侄女也喊上。”

    曹达华好像有些明白李昊然的心思了,吞了下口水不可置信道:“不会吧,阿然,你不会是看上她侄女了吧?你是没见过那位于师奶啊,你不知道她的长相…”

    他在昨天案件结束的时候见过一面于素秋的,尽管没交流多少,但是看那模样,作为有血缘关系的表侄女不用想,肯定也好不到哪去。

    李昊然挑眉道:“你猜?”

    看曹达华还想继续询问,连忙道:“这你就不用管了,只要按照我说的来就行了,慢慢来,别急。”

    李昊然可是知道方洁霞模样的,尽管相貌并不能说是绝美,但是还算是九十分美女了,而且作为一名志在吃尽四方软饭的美男子,哦不,是医生说的,不能吃干巴巴的饭。

    而且李昊然也是有心思的,毕竟他可是知道后面方洁霞可是会升到警司,而且是还是在中区这种警署任职,以后肯定会有机会升到总区。

    到时候只要和这个女人搞好关系,以后自己也能多一个帮衬,更别说对方还是在公共关系科这种面向媒体大众和市民的特殊部门了。

    李昊然突然想到什么,看着曹达华说道:“对了,九龙警署的黄子扬你认识吧?”

    不明白李昊然问这个干嘛,不过曹达华还是点头道:“知道,这人是反黑组的一个小头目嘛,他怎么了,阿然。”

    “他和大飞是一路的。”

    李昊然直接说道,丝毫不给震惊得张大嘴巴的曹达华反应的时间,接着道:“你如果把于素秋搞定了,记得跟她说这件事,最好是秘密抓捕,毕竟我们警署之前才出了一位黑警文建仁,不能让警队再有污点暴露在广大市民眼底下了。”

    曹达华只能愣愣的点头答应下来。

    李昊然看着他离去后,心中暗道,黄子扬啊黄子扬,黑钱可不是那么好用的,等你进去后,何敏我会帮你照顾好的。

    想到什么旖旎的画面,李昊然嘴角忍不住露出荡漾的笑意。

    ……

    三天后

    靠着强大恢复力,在女医生和女护士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中,李昊然果断的办理了离院手续。

    笑话,不说那住院的消费太高,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主治医生是个女的,天天都要面对那些狼一样择人而噬的绿光,也是让他果断想着出院的缘由。

    回到自己车上,掏出大哥大,和正在上班的小妹说了下自己出院的消息,在听完对方苦心婆心的碎碎念后,李昊然挂断了电话。

    尖沙咀警署

    “署长,李昊然报道!”

    “嗯,回来啦,昊然。”

    雷蒙满脸笑容的看着李昊然,前几天艾登史米夫的恐怖袭击案让他这位总指挥和警署都获得了很大的收益和社会知名度。

    “怎么这么早就出院了”雷蒙有些关切的问道。

    李昊然笑道:“没事了,身体素质好,而且之前只是因为失血过多,才会昏迷过去的。”

    雷蒙看了眼生龙活虎的李昊然,满意的点点头说道:“呵呵,没事就好,不愧是能够把恐怖份子都给消灭的警队悍将。”

    说完,手指顶了一下眼镜,接着笑道:“既然你回来了,那么接下来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李昊然闻言,暗道莫非蔡元祺那边还是想让我去总区报道?还是...

    雷蒙看了一眼神色有些疑惑的李昊然,笑着说道:“李昊然督察,鉴于你这次的优秀表现,我已经向上级申请推荐你考核高级督察衔。”

    “thankyou,sir!”

    “但是...”

    最怕听到‘但是’两字,李昊然眉头一皱,疑惑的看着雷蒙。

    雷蒙看着神色疑惑的李昊然,知道对方的心思,笑道:“你也知道的,毕竟你进入警队没多久,想要晋升的话除了在督察衔任职3年以上之外,还需要在3级标准考试中获得‘良’以上的优秀成绩。”

    “但是在这次打击国外恐怖份子的案件中,你为警队和市民做出的巨大贡献,特别是拯救的那一批艾登史密夫学院的学生,他们的家长大多是在各个部门任职的高官或者一些集团的董事层。
46. 陈家驹打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