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诬陷(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差佬大晒啊,差佬就可以打人吗?”

    只见曹查理衣衫凌乱的乱砸乱踢着周围的文件和桌子。

    “你们懂不懂法律啊,差佬乱打人,那是不是还可以随便杀人啊”说着,指着周围正满脸愤怒瞪着自己的警察。

    一名审讯的便衣警察听到对方越说难听,有些恼怒的拿过一张写着罪词的a4纸,递给他说道:“你签不签名啊。”

    看到面前的便衣递给自己的口供表,满腔怒火的曹查理想都不想直接拍开,怒道:“签你个死人头,我不签,我就是要出去告你们警察打人。”

    李昊然这时刚好走了过来,看着地上的口供单,弯腰捡起来看了看。

    旁边的便衣看到他过来后,满脸愤慨的说道:“李sir,他这人…”

    李昊然摆了摆手,看了一眼自己到来后,满脸愤怒瞪着自己的曹查理,眯了眯眼睛,冷道:“你不签?”

    曹查理看着面前抓捕过朱滔的差佬,切了一声,不屑道:“我不签又怎样,我就是要告你们,特别是你,别以为你是督察我就搞不定你,陈家驹和你是一伙的。”

    “我有很多钱,我就不信花钱还怕告不到你去坐牢!”

    李昊然静静的看着他,等他说完后,冷眼望着他说道:“你确定?你要告我?”

    曹查理闻言,不屑道:“怎么,你以为你很了不起吗?拜托,你就只是一个小小的督察,靓仔。”

    刚说完,看到李昊然眼神中露出的寒光,心中一颤,忍不住退后一步。

    突然觉得自己这样很没面子,又往前站到李昊然面前,吼道:“怎样,你想打我吗?你动手啊,有本事你动手啊,打我啊,死差佬。”

    旁边看着这一幕的芽子忍不住了,李sir是你这种垃圾能侮辱的吗?

    想着就要上前给他点教训,至于受到惩罚?不存在的,芽子还从来没怕过这些。

    李昊然看到芽子蠢蠢欲动的神色,眼神示意对方别冲动。

    随后看向曹查理冷笑道:“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奇怪的要求,既然你这么求我了,那我不动手不是对不起你?”

    说着走上前一步。

    曹查理看到对方真的想动手,心中的勇气瞬间消失,不过还是色厉内荏的吼道:“来啊,你动手啊,我还怕你不成,有本事掏枪打死我啊,不然我就把你告到进监狱。”

    李昊然看着仍在喷脏话的曹查理,伸手对着旁边的芽子勾了勾手,在对方过来后俯下头对着她耳边说了几句。

    听完后,芽子眼底闪过狡黠,连忙点点头,随后和周围的同僚们挥了挥手。

    众人心神领会,集体转头忙自己的事,或者直接站到重案组的门口挡住外边的视线。

    看到周围有些微妙的气氛,曹查理心底感到一丝不妙,看着逼近的李昊然,颤声道:“你干嘛,你别过来,你敢动手我就告你啊我跟你讲。”

    李昊然笑了笑,突然逼近对方,迅速把夹在皮套里的点38放在对方手上,随后快速后退,一声大喝:“你做什么!”

    曹查理被他一声大喝吓一跳,突然发现自己手中抓着异物,低头一看发现自己手上正拿着一把手枪,惊愣的瞪大眼睛。

    李昊然一边伸手挡在身前,警告道:“冷静点,有什么事我们慢慢说,不要冲动。”

    旁边一群便衣也配合的露出‘惊慌‘的神色,包围着他发出警告。

    “别动,把枪放下。”

    “扑街,你居然刚抢警枪,快把枪放下。”

    曹查理惊恐看着周围把自己团团包围的人,低头看着自己手中的手枪,哪还能不明白自己被李昊然给阴了。

    李昊然不等对方反应,一步一步缓慢的逼近对方,怒喝道:“把枪放下,否则我会以抢枪袭警和故意伤害的罪名逮捕你。”

    曹查理看着不断逼近的李昊然,心中的憋屈和愤怒瞬间上脑,举起手枪对着李昊然慌乱的喊道:“别过来,冚家铲你居然陷害我!”

    然而,李昊然看见对方举起手枪的那一刻,眼底闪过一丝狡黠,脸上却露出‘慌乱‘的神色,喊道:“放下枪,别冲动。”

    曹查理脑子已经被愤怒给支配了,看到李昊然露出惊恐的神色,还有些慌乱的他神色闪过一丝疯狂,怒喊道:“死条子,这是你逼我的,去死吧”说着扣动了扳机。

    啪嗒

    曹查理愣了,看了一眼手中没有喷出子弹的警枪,看着狞笑走过来的李昊然,吓得他不停的扣动手中的扳机。

    啪嗒啪嗒

    知道又被耍了的曹查理,手中的警枪无力的滑落在地。

    李昊然捏了捏手指,狞笑的看着此刻神色慌乱不停后退的曹查理,调侃道:“冚家铲,抢差佬的枪后还敢开枪,约翰曹,你完了”说着,脚步一踏冲了过去。

    看到对方冲来,曹查理吓得转身就跑,一边喊道:“救命,快来人救我。”

47. 诬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