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叫我阿悍,悍马的悍(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走到丧辉面前,在对方怪异的神色下,安然自若的坐在他对面,一把搂住丧辉的女伴,女伴看到他的样貌后,有些羞涩但是却并没有反抗。

    “扑街,你这小子谁啊。”

    看到自己花了大价钱,今晚准备弄进大水床的女伴,此刻正一脸娇羞模样的被对面陌生男人搂在怀里,特别是看到对方的样貌后,丧辉本就一脸便秘的神色更黑了几分。

    暗骂一声,小白脸。

    李昊然没有理会脸色难看的丧辉,而是用着深邃的星眸温柔的看着怀里娇羞的女子,轻声道:“靓女,怎么称呼?”

    丧辉的女伴听到李昊然磁性的声音后,脸色沉醉的嗲着声音道:“我叫娇娇,帅哥哥,你呢?”

    听到面前女子的名字,李昊然心中有些尴尬,不过脸上却不动神色的挑眉道:“叫我阿悍就行了”说着低下头,忍着对方传来有些浓重刺鼻的劣质香水味,嘴唇在对方耳边摩擦着轻声道:“悍马的悍。”

    娇娇感受着李昊然身上传来浓厚的男人气息,双腿之间有些一急,双腿发软的软倒在对方怀里说道:“哥哥,你有多强悍呢,娇娇真想试试呢。”

    对方丧辉此刻脸色更黑了,看着自己的女伴和李昊然言行举止越发过分,有些愤怒的他狠狠拍了一下桌子,站起来怒道:“我顶你个肺,小子,哪条道上的,敢和老子这么狂。”

    李昊然看到对方黑得发紫的脸色,暗笑一声,脸上却露出桀骜不驯的神色,冷笑道:“你又是哪条道上的,敢和我这么说话?”

    看着面前语态狂妄的李昊然,有些摸不清对方什么来路的丧辉,秉着多年来生存之道的经验,只能忍着心中的愤怒,不屑道:“行,小子你等着,别让我在外面遇见你,否则有你好看。”

    强行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的他,走之前怒瞪了一眼仍在李昊然怀里的娇娇后,暗恨道,还有你这女表子,老子花了这么多钱,居然转眼就投到别人怀里。

    娇娇看到丧辉临走之前给他的眼神,心中一紧,有些害怕被对方报复的她,搂着李昊然的脖子,娇声娇气的说道:“悍马哥,你看他,刚才眼神好可怕,我好怕怕。”

    李昊然看见丧辉气冲冲的出去后,正欲起身,发现依然搂着自己的娇娇,听到对方的话后,忍着心中的腻歪轻声安慰道:“别怕,我马上就让他从你世界中消失,乖,你在这里等我下,我去上个洗手间。”

    看到李昊然抬腿就要走,娇娇连忙上前抱住对方,诱惑道:“悍马哥,我陪你一起啊。”

    什么?你这不知廉耻的女人,我李悍马是那种人吗?

    李昊然低头看着娇娇的波涛汹涌,有些意动,旋即想到自己的正事,只能忍着心中的痛苦说道:“不,你就在等我,我小解完马上就来。”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看不懂李昊然抗拒的神色,面前的娇娇仍然纠缠着她,李昊然无奈的叹了口气,看了一眼丧辉就快走到离开酒吧的门口时,连忙回头说道:“好,这是你说的。”

    说着,直接扛起娇娇,在对方娇笑中,在路人暧昧和唾弃羡慕的眼神中,直接往女厕所走去。

    正要上楼梯离开的丧辉,听到身后女伴的娇笑声,回头就看到李昊然扛着娇娇往厕所走的画面,脸色阴沉的他骂道:“呸,狗男女。”

    不到十五秒,李昊然就从女厕所走了出来,在众人有些怜悯和嘲笑的眼神中,李昊然神色自若的往酒吧楼梯走去。

    沿途看到一位女酒保后,直接拉过对方说道:“厕所有位女生昏倒了,如果你们酒吧还想继续开下去的话,就赶紧扣白车过来吧。”

    说完,不理会一脸惊诧的女酒保,一边走上楼梯,一边掏出藏在衣兜里的耳麦塞进耳朵里,往酒吧门外走去。

    “锦恩,目标出去了,该你上场表演了。”

    “收到,话说,李sir,我这样你不吃醋吗?”

    听到耳麦里传来的声音,李昊然嘴角上扬轻笑道:“我相信你不会被占到任何便宜的,当然,还是得给他点甜头,不然怎么把他诱骗上门。”

    “哼...”

    李昊然走到酒吧门口,婉拒了几位浓妆艳抹的靓女相邀,凝神看着路对面此刻已经走到一块的郭锦恩和脸色荡漾的丧辉。

    这是他的主意,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本来也想着用电影里陈家驹的法子,但是为了避免对方喊来警察,出现其他不必要的变故,毕竟以他的名气来说,喊来的警察看到他肯定会认出来,这样容易让丧辉察觉到。

    所以就想着让郭锦恩去撩拨对方,只要让丧辉把她带去藏炸弹的住所,不管对方说不说李昊然都知道炸弹藏的位置,而后就能将他抓捕回警局审问。
52. 叫我阿悍,悍马的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