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给你们三分钟(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李昊然看着面前的北极熊三人,笑道:“当然,阿sir还是会给你们一个机会,我们比试拳脚如何?”

    看着面前脸色闪过惊喜和不屑神色的四人,接着冷笑道:“不过你们得告诉我,这次的银河中心爆炸案是不是你们做的就行了。”

    北极熊看了眼李昊然后边,虽然没有发现另外的人影,不过他还是有些张狂笑道:“长官,不用套话,我们是真的不知道你说的事是什么啊。”

    李昊然看那了他一眼,冷笑一声,直接扣动扳机。

    砰~

    “啊!”

    被子弹正中膝盖的阿胜跪倒了下来,捂着正冒着血的膝盖不停的哀嚎着,这让现场的众人惊了一下,没想到这位警察居然不按套路出牌,难道不知道就算是警察,也不能随意开枪的吗?

    李昊然当然不是一般的警察,对于这种人渣,他可不会手下留情,举着枪接着冷声道:“下一次,就是脑袋了,说吧,要么直接承认,然后我们打一场,赢了,你们走,输了,你们去赤柱吃快餐。”

    “冚家产,你个死条子,我...”

    李昊然直接举枪对着他,那冷漠散发着寒意的眼神,让正破口大骂的北极熊马上收住了口。

    “我时间有限,给你们一分钟的时间决定,如果你们相信自己身手的话。”

    北极熊等人面面相觑了一会,看了一眼躺在地上哀嚎着的阿胜后,同时点点头,心中同时下了决定。

    作为领头人的北极熊看了一眼举枪的李昊然,说道:“我怎么知道你说的话能不能信,会不会我们刚说完,你就开枪了呢?”

    看着还想和自己谈条件的北极熊,李昊然冷笑道:“你们还有得选择吗?赶紧,别墨迹。”

    “好,希望你作为警察能够信守承诺。”

    李昊然看对方妥协后,轻笑一声,左手伸进裤兜里,在对方以为他要变卦时,掏出来了一包香烟,把烟挺出来后叼在嘴里,笑道:“别紧张,我就想抽支烟。”

    在把香烟放回裤兜时,手指迅速的摁下了藏在裤兜里的录音笔,随后在他们面前掏出火机点燃后,静静的看着他们。

    看见李昊然没有其他动作后,并不知道对方小心思的北极熊直接道:“好,银河中心是我们做的,可以了吧?”

    “nonono,你这语气会让我觉得好像是我逼迫你似的,可否讲的明白一些?”

    叼着烟的李昊然摇头打趣道。

    扑街,不就是你逼迫的吗?北极熊等人心中忿忿的想到。

    “没错,银河中心是我们炸的,我们就是想要勒索一笔钱财,也就一千万,对于这些富豪来说九牛一毛,但是对我们来说却是笔大横财。”

    北极熊脸色阴沉的接着道:“你根本就不理解我们穷人是怎么过的,每天都要为了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发愁,而这些吸血鬼,使劲压榨着平民劳动力的富豪老板,你们却处处维护,呵,这就是维护正义的警察吗?”

    说完,唾了一口唾沫在地上,说了这些后,他心中的怒火更甚了。

    李昊然看着怨天尤人的北极熊等人,轻蔑的笑道:“但那并不是你们犯罪的理由,明明以你们的头脑,可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然而你们却拿来做违法犯罪的事,呵,虚伪。”

    不等对方说话,李昊然接着道:“好了,既然你们已经承认了,那么,作为一位信守承诺的好警察,我就给你们一次机会吧。”

    说完,在他们愣神和惊喜的目光下,把点38放回皮套里,顺便把被抢的警枪往身后的走廊一甩,刚好扔在依然在原地等待的陈家驹面前。

    伸手解开手腕上的衬衫纽扣,一边活动着身子说道:“给你们3分钟,看是把我打趴下,还是我把你们抓回去。”

    看着面前的警察真的想跟他们打一场,北极熊等人心中一喜,乘着李昊然还在解纽扣的瞬间,深知先下手为强的北极熊和军火荣同时冲了过去,一拳一脚的攻向李昊然的上下路。

    李昊然对于他们抢攻没有丝毫慌乱,强于普通人几倍素质的他,快速的伸出左手,挡住北极熊甩来的拳头后迅速往前擒住对方的手臂,伸手抓住军火荣踢来的大脚脚踝,手臂青筋暴起,势大力沉的抓着没反应过来的两人直接往中间一撞。

    北极熊二人没想到对方这么威,成年人的体重在他手中好似没有重量似的,连忙伸手挡住就要撞上的双方。

    互相虚扶住对方的北极熊二人,正要反击时,发现自己的手和腿仍被李昊然抓在手中,同时暗道不妙,正要去抵抗时。
54. 给你们三分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