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晨练也是锻炼的一种(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扑街,条子打人了,兄弟们干死他。”

    “干掉他。”

    李昊然迅速抬起腿,踢开冲上前的一名小弟,随即掏出警枪,指着面前的烂仔小弟们,冷然道:“你们动下试试。”

    看到对方掏枪后,小弟们的怒火更甚了,吵吵嚷嚷的就要继续上前。

    李昊然看着依然往前冲的小弟,眼冒寒光,直接举起枪对着天花板扣动扳机。

    砰

    突然的枪响,让现场的众人吓一跳,一些还想看热闹的人发现警察都动枪后,连忙脚底抹油就往外跑。

    巴闭和他小弟们没想到这警察居然真的开枪,畏葸不前的顿住了脚步。

    李昊然在开完枪后,指着前面的巴闭,冷然道:“现在,我还要控告你一条,意图袭警,甚至非法伤害他人。”

    听到李昊然倒打一耙,巴闭忍不住怒道:“明明是你先动的手,后面的人都看着的,死差佬,你玩嘢啊。”

    李昊然闻言,嘴角泛起冷笑,说道:“呵,你说我先动手就是我先吗,后边全是你的小弟们,包庇你不是很正常吗?”

    “而且你们这群烂仔说的话,外边的人是信我还是信你们?”

    有些语塞的巴闭,咬着牙,他知道自己着了他的道,对面的警察和以往的条子根本就不一样,居然会用这种法子来整蛊自己。

    李昊然看着他们不屑的摇了摇头,转过头对着旁边眼冒星星的郭锦恩说道:“报了警没有。”

    “恩,马上就到了。”

    李昊然闻言,转头冷眼的看向面前的巴闭,冷声道:“我不管你是洪兴还是黑兴,是真巴闭还是假巴闭,今天你既然想搞事,那么就和回警署饮茶吧。”

    说着掏出西装下的手铐,递给小狗队里的阿劲,让他过去将巴闭铐住。

    看面前的警察想铐自己的老大,小弟们吵吵嚷嚷的就要上前阻止。

    李昊然直接喝道:“都给我站住,你们是不是也想搞事,谁再上前一步,我就当做他的同伙一起处理。”

    听到李昊然的警告,他们就算心中再不爽,也只能忍着心中的愤怒,不甘的瞪着阿劲拿着手铐走过来。

    阿劲有些头皮发麻,忍着对方小弟们择人而噬的视线,走过去一把将还想要抵抗的巴闭给拷住,提着他走回来。

    李昊然看了一眼冒着冷汗的阿劲,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别紧张,他们不敢怎样的。”

    阿劲心有余悸的点点头,他刚才过去的时候真的怕了,毕竟现在就只有李昊然带了枪,他这种身手一般的小警员如果被他们这么多人围住,都不知道还能不能完好无缺的走出来。

    李昊然举着手中的枪,看着面前被反手拷住的巴闭,冷笑道:“就你这样还敢叫巴闭哥。”

    巴闭咬着牙,眼神凶狠的等着李昊然,恨声道:“条子,这次算我栽了,我们各自退一步如何,只要你把我放了,以后来这玩,有什么事我都可以帮你。”

    李昊然闻言,嗤笑一声,看着他笑道:“就你这样的烂仔还想帮我?食屎啊你。”

    “玛德,死条子,等我出来,别让我在外边看到你。”

    旁边的阿劲看他还横,直接一拳打过去,一边怒道:“你再吵试试。”

    李昊然对于他的威胁丝毫不惧,毕竟等过段时间他就得接手反黑组的事务了,到时候这些道上的烂仔他都会经常接触到,至于这个什么巴闭的小人物,找个机会把他搞进去就是了。

    等了一会,随着门外的警笛声响起,一群军装警跟着几名便衣走了进来。

    “都别动,所有人蹲下。”

    李昊然看着面前带头的男子,眉头一挑,让阿劲带着被拷住的巴闭跟上自己,走上前笑道:“李警长,是你啊。”

    李鹰看到李昊然后,连忙敬礼道:“长官,你怎么在这。”

    李昊然闻言,抬头示意他看向身后的巴闭,笑道:“不就是这位巴闭哥咯,看他太挑,还搞事,就把他给拷了。”

    李鹰看了一眼头破血流的巴闭,回头看着李昊然说道:“这人是洪兴的,最近道上刚冒出来的一个头目,没想到还没威风多久就栽在李sir你手上了,哈哈哈”说着疑惑道:“李sir,他是犯了什么事,居然还需要你来动手抓他。”

    李昊然无奈的摇了摇头,笑着说道:“刚破了案,就想着和伙计们过来庆祝一下,哪知道就碰到这群烂仔搞事。”

    说着和他低声解释了一下经过,就连那个砸瓶子的事也没隐瞒,毕竟都是自己人。

    李鹰恍然大悟的点点头,瞪了一眼巴闭怒道:“李督察你都敢惹,你这衰仔真是不知死活。”

    说着,回头看着李昊然笑道:“李sir,那么我就先带人回去了,这里伙计们会处理好的,你去继续庆祝吧。”

    李昊然看他就要走,连忙道:“李sir,要不要一起,放心,不会在这里庆祝了,晦气”说着看了一眼神色无奈的郭锦恩等人,接着道:“打边炉,如何?”
56. 晨练也是锻炼的一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